电脑装配网

彩色复印多少钱一张(A4彩印一般价格详解)

 人阅读 | 作者奔跑的小羊 | 时间:2023-05-05 17:17

一些书稿需要彩印时,一问周边打印店的彩印价格,一张A4纸张彩印下都要三五块钱起步,这样一本书彩印出来估计要大几百块钱,而且倘若选择高峰期去打印,还要排长龙等候,等起来实在浪费时间,而且打印的价格也太过昂贵。

现在是一个网络发展比较迅速的时代,打印资料不仅可选择线下实体店打印,同时还可以在网上提交资料订单进行打印,易桌面打印室就是一个网上自助打印平台。

 

打开赛效集合办公应用下的易桌面打印室,可以快捷地查询使用A4纸张进行彩印的价格,使用普通A4纸张进行彩印,单面打印的价格低至0.3元/张,双面打印的价格低至0.24元/面。选择优质纸张和高端纸张,打印价格会比普通纸张稍微贵一些,具体可参考官方平台的打印价格表。

易桌面打印室引进先进的打印设备,打印字迹比较清晰,不会出现重影或模糊的情况,同时为大家提供多种快递支持,大家可依据所居住的位置选择使用申通、圆通、顺丰、韵达、京东、宅急送等快递进行配送,当日提交订单后当天就可为大家发货,发货速度也是非常快递。

 

如果日常生活及工作中有打印资料的需求,为方便快捷拿到打印的资料,可直接在支持24小时在线下单的易桌面打印室及时提交资料订单,订单审核通过后会及时、尽快为大家进行打印,赶紧行动起来吧~


文章标签:

本文链接:『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