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装配网

华为freebuds 3丢了怎么找(蓝牙耳机丢了找回方法)

 人阅读 | 作者奔跑的小羊 | 时间:2023-05-18 10:28

现在随着手机几乎全部去掉了耳机插孔,蓝牙耳机也越来越普及了,其中TWS蓝牙耳机就成为了绝对主流。这种产品各方面都不错,唯独有个缺点就是容易丢失,而丢失了就比较麻烦,尤其是丢失了一边,要么重新买要么重新配另一个,不管哪种都比较花钱。那有什么办法能解决呢?如果丢失在所难免,那低成本重新配一个也许是不错的选择,现在华为就推出这个服务。

 

华为针对自家的无线耳机产品推出了无忧服务,服务价格分为39元、69元和79元三档,用户可以随着新耳机一起购买服务。在购买之后,如果出现了耳机单边丢失的情况,可以找售后服务半价重新购买。这个丢失无忧服务购买之后有效期是两年,需要注意的是两年内只能使用一次,否则有些人是不是该打起薅羊毛的主意了。

 

目前享有丢失无忧服务的耳机还只有三款,其中绝对主流的应该就是华为FreeBuds 4了,另外华为FreeBuds Pro也可以算作是高端主力。两者区别就是一个采用了开放式设计,另一个则是更注重降噪效果的全封闭设计。其中的FreeBuds 4由于形状相对固定,所以尽管采用了贴合耳朵的设计样式,但也难免会有更高的丢失风险。

 

从实际的价格来看,如果没有丢失无忧服务,当出现耳机丢失情况之后,配一个华为FreeBuds Pro单只耳机需要468元,而华为FreeBuds 4需要459元,按照现在的价格几乎真的等于整套耳机一半的价格了,确实会带来一些压力。但如果有了丢失无忧服务,那就变成234元另加79元,能省不少钱。

 

不过丢失无忧服务并不支持网上使用,所以一旦出现了丢失现象,还是需要带着充电盒以及耳机去附近的华为服务店,之后就可以半价把耳机配回来了。

 

现在大多数其他品牌如果遇到耳机丢失的问题要么重新购买,要么严格按照服务价格配单只。对比之下华为的丢失无忧虽然是一个小的举动,却实实在在解决问题,对于丢失了耳机的小伙伴来说也是一种刚需,相信也确实会有许多用户需要这样多一重保障,毕竟谁能保证自己耳机不会丢失呢。


文章标签:

本文链接:『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