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装配网

合辑27:六款gameloft手游推荐,gameloft出品,必属精品

 人阅读 | 作者xiaofeng | 时间:2023-06-09 02:36

【gameloft手游合辑】是我们整理的第27期合辑,感谢一直支持和关注我的小伙伴们。

提起gameloft(智乐),是一个让玩家又爱又恨的游戏公司。

要说爱,因为gameloft开发的手游无论是质量和细节都做的很不错,在研发层面不敷衍,不偷工减料,每一款都可以对标端游大作,是手游中的精品。

要说恨,因为gameloft的手游后期运营策略的改变,很多游戏都开始往逼氪的方向上走,导致普通玩家的游戏体验极差。

为了推荐gameloft的手游,我们以前的不少文章被读者喷的很惨,但是没办法,gameloft的游戏开发底蕴和细节都在,该推荐还是要推荐。

其实以前gameloft是育碧旗下的子公司,开发的游戏都以精品和良心著称,但是后来被维旺迪恶意收购,导致运营方式急转直下。

要说这个维旺迪,在游戏圈的口碑可是独树一帜,国内某讯在玩家中的口碑已经够差了吧,豪不夸张的说,维旺迪的口碑要比某讯烂10倍。

某讯代理过【英雄联盟】、【杀戮尖塔手游版】、【星露谷物语手游国服】等等,研发了【王者荣耀】、【刺激战场】等等红极一时的手游,某讯口碑再差,那依然是游戏圈内部的事情。

而这个维旺迪,以传统行业起家,对游戏圈毫无贡献,他们收购游戏公司的目的,就是要合并、重组、裁员,榨干其公司价值以后再卖出。

这些年,维旺迪除了搞垮了gameloft,还盯上了暴雪、育碧等传统手游公司,暴雪被折腾的不轻,最终还是成功摆脱了维旺迪。

育碧却差一点被维旺迪收购,其过程艰辛曲折,还是在某讯购入了育碧5%的股份后才彻底让维旺迪的计划流产。

这些事情网上很多新闻,玩家可以自己去查,就不多赘述了,维旺迪的所作所为,相当于圈子外面的势力来破坏游戏圈的发展,虽然可能离玩家层面较远,但是个人以为对游戏圈子的危害实在巨大。

gameloft近几年神话不再,最后沦为资本的牺牲品,令人唏嘘。

本期我们整理了六款gameloft手游的合辑,都是以前推荐过的,小伙伴们感兴趣的话,可以再看看。

一、【现代战争5】

(详细链接点击此处)

这是一款FPS射击类型的手游,虽然上线时间很早了,但是画质和剧情细节都很上乘。

关卡战斗设计比较走心,武器角色养成系统也比较多。

多人对战模式和玩法很多,甚至比较火热的吃鸡地图都有。

不过这款手游氪金比较严重,平民打不过土豪,如果当单机玩玩的话,也是一款不错的游戏。

二、【孤胆车神5】

(详细链接点击此处)

似类GTA的动作射击类手游,都市题材,自由度较高。

游戏有类似任务挑战的闯关类型,还可以自由行动,攻击路人、抢车,和城管斗智斗勇,开豪车、直升机、游艇,玩起来还是很爽的。

游戏中还有一些养成点,比如说武器,汽车,雇佣兵养成,需要时间开箱子来获取资源,还有时装之类的氪金点,想要好好玩心态要放好。

三、【混沌与秩序2】

(详细链接点击此处)

手游中的【魔兽世界】,不但题材很像,而且地图、任务、职业、自由度方面也都是对照魔兽来的。

以前【混沌与秩序1】的时候更像魔兽,不过因为游戏较久远了,所以画质较差,玩家也比较少。所以还是玩第二代较好。

游戏虽然质量和设定较为上乘,但是氪金依然很明显,什么体力的系统,各种充值礼包,装备、技能强化等等都很厉害。

为了方便玩家任务还加入了传送和自动寻路,虽然【混沌与秩序2】已经很有快餐游戏的迹象了,但是比近期上线的一些MMO类手游还是要好太多了。

四、【六发左轮】

(详细链接点击此处)

西部世界题材的沙盒类手游,美术建模都很难直视了,但是游戏理念还是很不错的。

游戏中玩家可以四处在大地图游荡,骑马,攻击NPC,在地图上还有各种副本和隐藏任务,在世界观上还是下足了功夫。

玩家可以完成主线,做日常获取金钱和资源,然后抽取武器装备等等,氪金大佬在游戏里还是很厉害的,不过游戏中外挂横行,导致对战很无趣。

目前看下来,游戏很少有人玩了,但是依然很不错。

五、【铁血刺客】

(详细链接点击此处)

动作类手游,中世纪题材,美术品质还是不错的。

战斗和一般的ARPG不一样,玩家需要控制武器和格挡,没有移动按键,因为格挡等原因,所以还是需要一定的操作。

游戏主要以闯关为主,关卡中可以掉落一些装备,有体力系统,节奏慢,需要肝关卡和活动,氪金影响较大。

六、【地牢猎手】

(详细链接点击此处)

这是一个经典动作系列手游,目前出到了5。

美术虽然一般,但是动作流畅,打击感较强,战斗中可以切换武器,题材也是传统的西方魔法。

单人关卡设计较好,剧情和细节都做了很多,关卡也会掉落装备和钱,需要刷刷刷。

装备可以改变角色样貌,武器也有外观展示,还需要技能搭配等等,养成点和活动较多,非常的肝。

游戏内氪金宝箱较多,玩的时候需要注意。

今天游戏就介绍到这里了,其实gameloft的手游还有很多,后续我们会挑选出好的手游继续整理推荐给玩家。


文章标签:

本文链接:『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