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装配网

干货分享!笔记本、电脑回收,价格评估哪个平台更靠谱?

 人阅读 | 作者xiaofeng | 时间:2023-09-30 13:42

hello~大家好呀!

有趣又有料还想买你闲置手机的换换回收来了~

(此处已添加小程序,请到今日头条客户端查看)

随着人们经济收入的不断提升,笔记本、电脑更新频率不断加速,人们更换数码产品的频率也在不断加快。

闲置笔记本、电脑等这一庞大的数码产品如果不好好回收利用起来,将会对自然造成极大的破坏。所以,我们需要学会选择一些正规平台,把闲置数码产品好好回收利用起来。

当我们选择回收平台时,肯定会比对每个平台回收价格,希望回收的价格越高越好。但是,有一点你必须明确的知道,平台预估价格不等于平台实收价格。

诚然,回收价格是我们重点需要考虑的部分,以下四点也是你必须考虑的地方。

1. 是否有标准的质检环节

专业的质检工程师在质检时,会对机器的各个方面都进行专业测试检查,不会小商贩、不良平台随随便便看一眼机子就估价,更不会压价。

2. 隐私信息处理是否妥当

正规专业的大型回收平台会拥有一些专业的隐私清除技术,采用符合国际ACI 标准的数据填充反复清除技术,可以彻底清除和粉碎数据,充分保障用户隐私信息安全。而不是简简单单只做一下恢复出厂设置。

3. 详细了解回收扣减标准

电脑回收最终的回收价格是根据回收平台的扣减标准来确定。专业的二手回收平台会采用二手零配件价格标准对机器进行扣减价格,比较符合实际情况,用户最终拿到的回收款项也相对较高。

也有不良回收平台会按照全新零配件价格来进行扣减,对用户来说回收价格很低,恶意损害用户的合法利益。

4. 回收打款速度是否及时

回收打款速度是检验回收平台是否专业的一个重要标准,专业回收平台因为流程顺畅,二次质检结束之后,只要产品检测结果和用户免费评估描述的基本一致,一就会在24小时之内打款。

所以,我们在选择数码回收平台时,不能只看平台预估价格,还需要综合考虑以上四点情况哦。

来测测你的手机值多少钱?

头条直接搜索【换换回收】即可!

视频加载中...


文章标签:

本文链接:『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