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装配网

你需要的免费OA系统在这里

 人阅读 | 作者lilintao | 时间:2023-09-30 16:22

近年来,随着国内信息技术集成化及信息网络化的不断发展,OA办公管理被广泛应用于企业信息化建设管理。那么有真正免费的OA办公系统吗?OA办公系统在规划和选型时需要考虑哪些问题?

1、功能版本

市面上有很多免费OA系统并不是真正免费的,而是按版本区分,只有基础版功能是免费,其他版本都是需要付费的。而点晴OA系统由始至终只有一个版本,就是全功能版,并且是不限使用时间,免费提供给企业用户使用的。

2、按许可用户数

有的免费OA软件商会按用户数来免费的,30用户以下就免费,超出了就收费。而点晴免费OA系统是不限用户数使用的。

3、按功能模块

有的免费OA软件商采取按功能模块的数量来进行免费,而点晴免费OA系统是不限功能模块,Email、工作流、人力资源管理、财务管理、客户管理、车辆管理等都是免费的。

4、免费OA的操作指导

点晴免费OA系统常规的指导操作也是免费的,用户可以随时通过点晴帮助文档、点晴免费OA用户交流群等免费获得实时在线帮助,免费服务内容包括但不限于:安装、升级、使用问题答疑等。


文章标签:

本文链接:『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