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装配网

炫酷极客控必备的简约实用无线蓝牙鼠标!

 人阅读 | 作者小编 | 时间:2018-11-29 14:31
炫酷极客控必备的简约实用无线蓝牙鼠标!
 
相信很多小伙伴在工作和生活当中,使用电脑的时候都有机会接触到无线鼠标。它充分体现了移动办公的便携特点,有效范围可达10米以上。它最最大的优点就是不会像有线鼠标那样,在使用的时候拖着线,非常的方便实用。
 
同时,当下的技术,也造就了一款款非常不错的无线蓝牙鼠标。它们几乎都拥有符合人体工学的设计优秀,疾速滚轮用起来很爽。当然,并不是讲无线鼠标就没有缺点,在进行激烈对抗程度的游戏应用的时候,无线鼠标肯定是比不了有线鼠标了,但胜在方便。好了,今天小编就专门挑了几款比较有特色的无线鼠标,大家快来一起看看吧。
 
1、ELECOM对称小可爱无线鼠标

 
这是一款左右手对称,外观小巧可爱,拥有元气笑脸图案的超可爱、超萌的无线鼠标,特别适合小女生使用。左右手对称设计,符合人体工学,使用时十分贴合手部曲线。静音无声,真正做到同室无扰,静享生活,适合在多人的房间里面使用。强力省电,提供长达30个月的超长待机时间。它通用于台式机、笔记本,可以做到畅玩无阻。卓越的光学引擎,享受流畅的光标控制体验。

2、ELECOM迷你蓝牙便携式鼠标
 
这是一款日本设计的超漂亮的迷你鼠标。它的外观秀气小巧,携带方便,而且手小的女孩子用着正合适。使用时手感很好,上手的质感很扎实,反应很灵敏,没延迟,精致好用。总体而言,颜值党和小手党可入。比较适合女性朋友,它虽然很小,但使用起来的感觉却较舒适,长时间使用不会出现不适的感觉。

3、Sanwa人体工学无线蓝牙垂直鼠标
 
这是一款人体工程学鼠标,设计来源于手腕倾斜,创造出向下垂直的紧握型鼠标。使用过程中,手腕和手臂自然放松,减少长时间用外翻的姿势握鼠标对手腕造成的压力和疼痛,从而可有效缓解手臂疲劳,及关节疼痛等症状。鼠标整体手感很舒服,外壳喷涂和磨砂材质,可以带来很好的防滑、防汗作用。
4、罗技 M558无线蓝牙鼠标
 
这款蓝牙鼠标外观精美,手感舒适。无论您习惯使用左手还是右手,也不管您是用指尖还是手掌抓握,它都是非常舒适的。内藏式电池仓,自带电池,使用时间持久,可以持续续航12个月,免去了频繁更换电池的烦恼。小编使用最多的就是罗技的无线鼠标,售后保障非常不错。
5、微软Designer蓝牙鼠标
 
这款无线鼠标外形设计独特,拥有超薄的体验,真的很漂亮。全对称的贴心设计,充分考虑习惯使用左手用户,将鼠标制作成左右对称的贴心设计。智能蓝牙4.0模块,连接更省心,拥有10米有效距离,适配完成便可进入输入状态,体验无线办公乐趣。值得一提的是,它和surface搭配简直完美。同时,它还采用了优秀的蓝影技术,可以让用户在几乎任何表面都能流畅使用,丢掉鼠标垫也没有问题。电池设计非常好,磁性连接的设计非常不错。来源极客体验
 

文章标签: 鼠标

本文链接:『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