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装配网

英士顿电脑主机好吗(这样的主机人们说很“牛”)

 人阅读 | 作者奔跑的小羊 | 时间:2022-04-19 14:22

金士顿宣布将发售新的高性能内存,包括有Kingston FURY Renegade(叛逆者)、Kingston FURY Beast(野兽)和Kingston FURY Impact(风暴)系列。据TechPowerup报道,除了带有RGB模块的款式,金士顿也提供了非RGB版的内存,为发烧友和游戏玩家为他们系统提供需要和想要的升级产品。

金士顿发布FURY系列新品,让玩家主机性能更上一层楼

Kingston FURY Renegade DDR4 RGB1是追求顶尖性能的游戏玩家的理想选择,可提供高达4600 MHz的频率和CL15-CL19的延迟,同时拥有金士顿专利同步技术的RGB灯效能实现更流畅的灯光效果。而Kingston FURY Renegade DDR4使用了更炫酷的黑色PCB板和散热片,可提供高达5333 MHz的频率,延迟在CL13-CL20之间。这两款内存都经过了英特尔XMP认证,配置文件针对英特尔最新的芯片组进行了优化。

Kingston FURY Beast DDR4 RGB和Kingston FURY Beast DDR4能提升游戏、视频编辑和渲染的性能,属于相对经济高效的选择,在外观设计上也相对低调,可提供最高3733 MHz的频率,以及CL15-CL19的延迟。这两款内存有非常丰富的容量和套装选择,提供了8GB-32GB单条容量,以及16GB-128GB容量的套装,同时为英特尔和AMD平台都做了优化,另外该系列还会提供DDR3的款式。

Kingston FURY Impact SODIMM专门为笔记本电脑和小型机器而设计,以最大限度减少系统延迟,并支持英特尔和AMD最新的CPU技术。DDR4版本可提供最高3200 MHz的频率,以及CL15-CL20的延迟。此外还提供了DDR3版本,最高提供1866 MHz的频率。


文章标签:

本文链接:『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