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装配网

电脑小机箱推荐(这三款2022年不能错过)

 人阅读 | 作者奔跑的小羊 | 时间:2022-04-20 16:10

最近显卡终于降价了,去年因显卡价格高昂而影响装机计划的玩家们可以出手了。对很多消费者来说,都是准备把主要预算花在处理器和显卡等核心硬件上,留给机箱的就比较有限。那么市面上有没有好用又不贵的机箱产品呢?当然有,选择这三款肯定就没错。

航嘉GX580H水冷版

参考价格:199元(白色)

好用又不贵,春季装电脑机箱就选这三款

 

机箱前面板采用了不规则的多边形造型配以大量的斜角,打造出简洁、硬派的风格,选择白色配色更加的抢眼。航嘉GX580H水冷版的全景钢化玻璃侧面板采用了合页磁吸式设计,侧面板开合更方便,也避免了在钢化玻璃上打孔,增加其自爆的风险。这一设计大大简化了用户拆装侧面板的操作,装机、维护更轻松。

航嘉GX580H水冷版提供了丰富的风扇安装位,可以通过加装风扇强化风道,也便于安装水冷,提升散热性能。同时机箱完全解决了240mm水冷排和马甲内存的兼容性问题,所有马甲内存均可安装,兼容性大幅提升。

当然航嘉GX580H水冷版强悍的硬件扩展能力并不只有这些,机箱在背面还设置了28mm走线空间,遇到高端电源较粗较硬的线材时,也不怕背板盖不上的尴尬了。如果想要一款好用又不贵的机箱产品,航嘉GX580H水冷版就是个高性价比之选。

NZXT H510 Flow

参考价格:549元

好用又不贵,春季装电脑机箱就选这三款

 

这款机箱与H510最大的差别就是将一体式金属前面板升级为了网孔面板,提升了机箱散热性能的同时增强了正面的视觉层次感。机箱左侧面板采用了钢化玻璃材质的半开仓式侧透面板,机箱内部硬件的造型、个性化灯效一目了然,而且采用了免工具拆装设计,只需要拧开左上角的螺丝即可打开侧面板,非常方便。

虽说机箱尺寸在同类产品中算是比较小巧的,不过这并不影响机箱的扩展性能。NZXT H510 Flow可以支持ATX主板、360mm长显卡以及165mm高散热器的安装,扩展能力强,安装市面上的主流硬件都不在话下。

除了搭载丰富的风扇安装位之外,H510 Flow沿用了系列产品的特色设计:例如正面的走线挡板,让玩家可以将隐藏起来线材,保证机箱内的整洁和美观;还在背板上预装了23mm深的独立式理线槽,并配备了线材绑带,即使初次装机的玩家也能比较轻松的走出漂亮的背线。

安钛克驱逐者DF 600FLUX

参考价格:369元

好用又不贵,春季装电脑机箱就选这三款

 

对于喜欢玩灯的用户来说,一定不要错过安钛克驱逐者DF 600FLUX。产品除了有全景侧透钢化玻璃面板之外,前面板也是由透明材质打造而成,配上标配的5个风扇中3个是RGB风扇,省去了自购RGB风扇的预算,不额外花钱就能呈现出炫酷的灯光效果。与此同时机箱自带灯效控制器,可以与个主板厂商的灯光同步技术进行联动;也可以自行将风扇、灯带等设备连接到控制器上,通过前置按键,实现7种幻彩模式的切换,玩法相当丰富。

安钛克驱逐者DF 600FLUX在散热方面的表现同样不错,机箱搭载了穿透式垂直降温风道,散热效果更好,而且提供了12个风扇安装位,为加装风扇或一体式水冷提供了便利。值得一提的是,机箱还自带1个反叶风扇专为加强显卡的散热性能。此外安钛克驱逐者DF 600FLUX支持ATX主板、405mm长显卡、175mm高散热器的安装,扩展能力同样表现不错。


 

文章标签:

本文链接:『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