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装配网

预算1.5万元,如何配设计主机?

 人阅读 | 作者小编 | 时间:2019-12-27 20:42
预算1.5万元,如何配设计主机?
 
很多搞设计的朋友,想配一台设计主机,可是很多人都配成了游戏主机。这其中的问题很多,主要原因是自己不懂电脑组装吧,还有的话的,很多懂些电脑知识的朋友,一听到你说配一台1.5万元的设计电脑,首当其冲就是好的显卡和CPU。
 
其实我们在配设计电脑的时候,首先要搞清楚一件事,那就是设计师要求的图形主机是不是高配的游戏主机?it买手相信很多人都不懂这一区别,比如it买手问一些CPU主板旗舰店,P2000是否适合配哪款主板?他们还问P2000是什么。
 
我们要知道,设计主机有专业的设计显卡,它相比市场上的游戏显卡图形性能会强很多,它有专门的图形渲染等方面的大量函数。反而,游戏主机为了更高的性价比,会删除大量与游戏无关的图形函数,这就是为什么你高配的游戏主机一碰到大型文件渲染就慢了跟乌龟似得原因所在。
 
搞懂了设计师主机与游戏主机之间的关系,现在你应该知道,市面上带有GTX参数开头的显卡,基本上都是游戏显卡。那专业的图形有P2000和P4000等,下面我就根据你的预算,为你推荐两套配置。
 
第一套配置,采用了AMD的锐龙7 3700X八核十六线程处理器,配以丽台P4000 8G专业图形显卡,主板为华硕X570-P大板,内存条为3600 MHz 8G*2。这一套的优势为显卡性能更强,适合经常渲染等工作。
第二套配置,它采用了锐龙9 3900X十二核二十四线程处理器,配以技嘉X570 AORUS PRO WIFI版主板,显卡为丽台P2000,内存条与上面一样。它的主要游戏在于CPU性能强劲,适合高强度下的多任务处理。
 
当然,除了选择AMD的处理器,i9 9900K或i7 9700K也是很不错的选择,但it买手认为AMD的多线程在设计主机方面更有优势。上面两套方案给出了主要配置,还有电源也要注意,最好选择经过了金牌认证的电源,其他配置可以根据实际情况选择。

文章标签: 电脑配置

本文链接:『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