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装配网

要配电脑的朋友有福了,3000、4000、5000元的电脑配置清单来一波

 人阅读 | 作者pangding | 时间:2024-03-19 09:52

大家好,我是上进科普小知识。配电脑我是认真的。创作不易,希望把我学到的经验,真诚的分享给大家,以感谢大家的一路陪伴!

3000元电脑配置清单

ADM平台

Intel平台

3000元电脑基本能满足家用,办公,玩点小游戏,是公职人员、销售人员,医务人员等的标配,属于性价比很高的配置。

4000元电脑配置清单

ADM平台

Intel平台

4000元的配置基本满足上述所说,还可以满足大多数对显卡要求不高的游戏,对于喜欢玩点网络游戏的年轻人来说是绝对的标配,性价比拉满。

5000元电脑配置清单

ADM平台

Intel平台

5000元的配置不但满足上面所说,还能满足一般的音乐制作,图片制作,影视制作,建筑工地等用途,是抖音,快手,头条等创作者的标配,性价比爆表。

我是上进科普小知识,感恩与你相遇,后面会继续分享我的配机经验,喜欢请点赞关注哟。你的鼓励是我创作的动力,相遇就是缘分,期待在评论区看到你宝贵的留言。


文章标签:

本文链接:『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