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装配网

三星终推iOS版Gear S同步APP,让你的Gear S3手表连上iPhone

 人阅读 | 作者pangding | 时间:2024-03-29 23:44

如果你是个喜欢三星Gear S2、S3智能手表,但手机却是iPhone的用户,可能会记得三星在去年CES 2016上曾说过会在“年内”推出iOS上用于连接其智能手表的APP,现在一年过去了,三星才兑现承诺,近日在苹果App Store上架了Gear S Manager和Gear Fit Manager。

目前已经可以在App Sotre上下载到Gear S Manager,支持连接三星Gear S2和最新款的Gear S3手表,还有个Gear Fit Manager,这个只能连接Gear Fit2智能手环,两个APP都需要iOS 9或以上的系统版本。

功能方面,尽管不是手机和手表不同一家,但实测基本功能都支持,查看基本手表状态、下载程序、S健康都可用,而信息通知都能显示,微信可用显示文字和表情,但不支持在手表上回复。需要注意的是,这次连接需要把手表重置。

那些早就买了Gear S2、S3手表和Gear Fit2手环的玩家,现在终于不用当作电子表,而早已口水三星Gear S2、S3手表的iPhone用户,现在也没有不剁手的理由了,毕竟Gear S2、S3手表确实要比苹果自家Apple Watch。

手表购买:Gear S3、Gear S2

关注微信号expkf01,第一时间获知精彩活动和原创科技资讯。


文章标签:

本文链接:『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