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装配网

DDR3和DDR4内存,谁性价比更高?

 人阅读 | 作者小编 | 时间:2018-05-28 10:07
DDR3和DDR4内存,谁性价比更高?
 
相信大家在买电脑时,一定希望买到更物美价廉的产品。就比如内存,在DDR4飞涨的今天,选择DDR3是否合适?相信在购买电脑时,很多人都会感叹DDR4内存如此昂贵,但是DDR3内存平易近人,那么,到底DDR4和DDR3的内存在性能上相差多少呢?值不值得多花钱买DDR4内存呢?
其实,对于普通用户而言,DDR4内存比DDR3内存快的那一点,并不能直接在使用中感受到。但是因为DDR4所支持的平台都为较新平台的产品,而DDR3都是旧系列的产品,所以从整套产品上来看,DDR4领先不少。
 
因此,尽管DDR3较为便宜,但是考虑到最新平台都不支持DDR3,因此小编在这里还是推荐大家不要贪图便宜,选择一些旧版产品。因为很有可能一些新系列的CPU和主板搭载着旧版内存的套装,存在较大水分。
 
所以,选择DDR4还是更为靠谱,毕竟,这是未来的大势所趋。

文章标签: 评测

本文链接:『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