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装配网

电脑系统故障多用360安全卫士系统为你修复

 人阅读 | 作者小编 | 时间:2021-11-16 23:08

电脑与我们的生活深度绑定,一旦出现故障,感觉生活好像也出现了故障。在电脑系统出现问题之后,很多人第一时间都会想到系统修复,但是普通的软件无法全面而专业地解决问题,还好有360安全卫士系统修复,一键修复快速解决。

电脑故障多?还好有360安全卫士系统修复

电脑系统发生故障时,系统修复是我们维护电脑的运行,变身“修复大师”的重要工具。作为360安全卫士的核心功能,系统修复具有五大核心功能以及四大专项工具。当系统或是软件存在漏洞,启用系统修复功能快速扫描,一键修复免打扰,实时保护系统和软件运行安全。

电脑系统存在漏洞是不可忽视的安全问题,如果被不法利用,通过网络植入木马、病毒等方式来攻击或控制整个电脑,窃取电脑中的重要资料和信息,甚至破坏系统。并且漏洞影响到的范围很大,包括系统本身及其支撑软件,网络客户和服务器软件,网络路由器和安全防火墙等。及时进行漏洞修复,可以很大程度避免被恶意入侵和利用。360安全卫士在检测到电脑存在高危漏洞时,会主动提示。我们可以选择“立即修复”,安全卫士会在后台下载安装这些补丁;也可以勾选“关机时修复”,这样在结束一天工作关闭电脑时,漏洞才会自动修复,并且无需电脑前等待,修复完会自动关机的。

电脑故障多?还好有360安全卫士系统修复

常规修复主要针对系统核心组件设置快速检测,一键更新驱动程序。我们可以定期打开安全卫士,进行“全面体检”,在检测完成后,点击一键修复。此外,日常使用中,还可以获得系统升级信息,按需升级,从而优化电脑使用体验,360安全卫士系统修复多重保障电脑使用体验。

随着我们对使用体验需求的提升,360安全卫士“极速版”在保留木马查杀等主要功能之外,将大多数模块进行了精简,系统修复改名为“系统·驱动”,主功能放在了主页的位置,我们可以一眼就看到所需要的功能,既保证了安全,又方便了我们的使用。

电脑故障多?还好有360安全卫士系统修复

360安全卫士作为国内用户规模最大的安全软件之一,在安全技术和用户体验方面具有专业的服务,以自动化、全时段的安全响应,保障用户的安全在线生活,系统修复功能正在为用户电脑安全保驾护航。


文章标签:

本文链接:『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