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装配网

beatspro真假鉴别(再也不用担心买到假货)

 人阅读 | 作者奔跑的小羊 | 时间:2022-07-19 18:38

Beats身为苹果的亲儿子,耳机界的硬通货,市面上充斥着大量假货,今天都大家几招来如何分辨耳机的真假。

1.用SN号上苹果官网查询,如官网无信息,假货!!!如果有产品信息,核对产品型号是否正确。(这只能过滤一部分假货,因为制假者可以买一台真Beast,用真Beast的SN号无限复制)
Beats耳机如何避免踩雷?

2.连接苹果手机查看是否可以改名,定位,弹窗。(此功能华强北已破解)

3.前两点只能过滤一部分假货,切记最后一点,找台安卓机,下载Beats安卓版APP,只用正品才能连接使用,APP上可以改名,定位,显示产品信息,在线升级。

注:若是商家以任何理由为借口解释该设备无法进行固体升级,一定是假货。


文章标签:

本文链接:『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