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装配网

asics nimbus和kayano怎么选择(asics nimbus和kayano区别)

 人阅读 | 作者奔跑的小羊 | 时间:2022-07-21 11:56

有跑友问,亚瑟士n系列和k系列区别在哪,该如何选择呢?

 

N系列是指亚瑟士GEL-Nimbus系列,K系列是指亚瑟士GEL-KAYANO系列,两款跑鞋都是亚瑟士顶级跑鞋,更适合初跑者、80kg以上的大体重跑者穿。

 

顶级跑鞋往往会运用更多的缓震保护材料和更顶级的跑鞋技术,从而给初跑者和大体重跑者带来全方位的保护和体验,当然,相应的价格也会更贵。

 

两款跑鞋最大区别在于是不同类型的跑鞋,亚瑟士GEL-Nimbus系列是缓震系跑鞋,更适合高足弓/脚型内翻/跑姿内旋不足的跑者穿。

 

而亚瑟士GEL-KAYANO系列是支撑系跑鞋,更适合低足弓/扁平足/脚型外翻/跑姿过度内旋的跑者穿。正常足跑者两款跑鞋都可以选择。

亚瑟士GEL-Nimbus系列和GEL-KAYANO系列区别在哪里,选择哪款好?

 

在跑鞋技术上,亚瑟士GEL-KAYANO系列会在足弓处增加一个DYNAMIC DUOMAX双密度防倾斜装置,用于分散脚部受到的冲击力和防止脚后跟倾斜,从而为低足弓/扁平足跑者带来良好的稳定支撑性能。

 

那么,两款跑鞋该如何做出选择呢?

 

除了严重的低足弓或扁平足,建议选择亚瑟士GEL-KAYANO系列之外,像正常足和轻微的低足弓或扁平足跑者,依然建议选择亚瑟士GEL-Nimbus系列。

 

一方面是因为GEL-Nimbus系列虽然是缓震系跑鞋,但同时也具备一定的稳定支撑性能,对于轻微低足弓和扁平足跑者来说,也完全够用了。

 

另一方面是由于GEL-KAYANO系列作为一款支撑系跑鞋,足弓处往往会使用硬质的支撑材料,以确保跑鞋的稳定性和支撑感,以此同时,也会带来脚感偏硬的体验。

 

下面给大家再介绍下这两款跑鞋的特点,供大家参考一下。

 

1.亚瑟士GEL-Nimbus 24

亚瑟士GEL-Nimbus系列和GEL-KAYANO系列区别在哪里,选择哪款好?

 

参考价:1210

适合脚型:正常足/高足弓/内翻
适合人群:80kg以上大体重跑者,长距离跑步

特点:GEL-Nimbus 24是亚瑟士最新一代的顶级缓震跑鞋,前脚掌内置GEL缓震胶,后脚掌可视化环绕式GEL缓震胶,中底上层是FlyteFoam中底材质,下层是FF BLAST+弹性中底,具备出众的缓震回弹性能,有效吸收来自地面的冲击力,为跑者提供出色的保护性。

中底部位采用3D立体结构设计,减重的同时,提升缓震作用。足弓处配置了Trusstic中足稳定片,可有效防止跑步过程中跑鞋发生过度扭曲,增强稳定性。

 

2.亚瑟士GEL-KAYANO 28

亚瑟士GEL-Nimbus系列和GEL-KAYANO系列区别在哪里,选择哪款好?

 

参考价:1109

适合脚型:正常足/低足弓/外翻
适合人群:80kg以上大体重跑者,长距离跑步

特点:GEL-KAYANO 28是亚瑟士K系列新一代的顶级支撑系跑鞋,中底采用LYTEFOAM BLAST轻量弹性缓震材料,减轻了重量,同时提升了回弹性能。前后脚掌中的GEL缓震胶也进行了优化改良,提升了跑鞋的缓冲性能。

在稳定支撑性能方面,在鞋弓下方配置了Trusstic稳定片,脚后跟采用DYNAMIC DUOMAX双密度防倾斜装置,有效防止脚后跟倾斜,给跑者带来良好的稳定支撑性能。

 

我是@海子哥,热爱跑步、关注跑鞋的肥胖男,正致力于跑步减肥中,无奈胃口太好,减肥效果欠佳,但是每次跑完,精神抖擞,神清气爽,非常nice!


文章标签:

本文链接:『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