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装配网

手机呼叫转移怎么设置(这样的设置方法很简单)

 人阅读 | 作者奔跑的小羊 | 时间:2022-07-23 18:40

随着用户需求的不断变化,很多手机都推出了各种各样的功能,其中“来电转移功能”为用户提供了很多便利,本期文章就说说如何设置“来电转移”。

点击手机内的“齿轮状”图标,进入手机的系统设置界面。如下图:

来电转移怎么设置?

 

然后下拉菜单,找到“通话设置”选项。如下图:

来电转移怎么设置?

 

点击通话设置选项,然后下拉菜单找到“网络设置”。如下图:

来电转移怎么设置?

 

需要注意的是,手机支持几张手机卡,此处就会有几个选项,以卡1网络为例,点击“卡1网络”。如下图:

来电转移怎么设置?

 

点击“GSM通话设置”,然后选择“来电转接”功能。如下图:

来电转移怎么设置?

 

点击来电转接后,我们会看到无条件呼叫转移、遇忙时呼叫转移、无应答呼叫转移、不可达呼叫转移四个选项。如下图:

来电转移怎么设置?

 

这里介绍下四个选项的区别

无条件呼叫转移:当用户设置此选项时,只要是拨打到此号码上的电话,都会被转移;

遇忙时呼叫转移:当用户处于通话状态时,才会使用呼叫转移功能;

无应答呼叫转移:当用户的手机处于无人接听状态时,会使用呼叫转移功能;

不可达呼叫转移:当用户的手机处于关机状态时,会使用呼叫转移状态。

假设用户想要开启“无条件呼叫转移”,就直接点击该选项,会弹出一个对话框。如下图:

来电转移怎么设置?

 

在对话框内输入接收来电转接的电话号码,然后点击开启,就可以完成呼叫转移的设置,当有电话打入此号码内时,就会被自动转接到这个电话号码上。


文章标签:

本文链接:『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