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装配网

副卡是什么意思(一文带你了解副卡和主卡的区别)

 人阅读 | 作者奔跑的小羊 | 时间:2022-07-24 17:47

手机主卡和副卡的主要区别在于费用、网络和功能三个方面。下面我们来看每一项的具体区别。

一文了解副卡和主卡的区别

 

1、费用方面,在运营商层面,赋予用户主卡和副卡的主要功能是一样的,但副卡是附属于主卡的,即副卡是主卡下开的一张卡,副卡的费用由主卡来支付,或者使用主卡的套餐。

一文了解副卡和主卡的区别

 

2、网络方面,双卡双待的手机,有两个卡槽,分主副卡。特别是早期的双卡双待手机,不少手机两个卡槽所支持的网络都不一样,比如主卡插槽支持4G,副卡插槽仅支持2G这样的情况。所以,在购买手机的时候也要注意,比如你未来2张手机卡都需要使用5G网络,那么一定要注意问清楚商家,这台双卡双待的手机是否两个卡槽都支持5G网络。

一文了解副卡和主卡的区别

 

3、功能方面,在默认情况下,手机拨打号码优先使用主卡,发送短信、使用数据流量等都是主卡优先,还有一些运营商仅会提供彩铃和彩信功能给主卡,甚至有些副卡连数据流量都可以要求关闭。

一文了解副卡和主卡的区别

 


文章标签:

本文链接:『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