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装配网

怎样恢复删除的视频(3种方法就能轻松恢复)

 人阅读 | 作者奔跑的小羊 | 时间:2022-07-25 12:30

彻底删除的视频怎么恢复?视频分很多种类,电影或电视剧视频、录像、重要场合留下的纪念凭证等,所以只要是我们珍藏的视频一旦丢失,就立马要想办法找回来。

彻底删除的视频怎么恢复?找回丢失的视频竟然有3种方式

 

但是话虽如此,实际上如果视频被你彻底删除的话,相信很多小伙伴都试过不同的方法了,还真没那么容易找回来,而且还是无用功,并随着时间的流逝恢复的概率逐渐减少,那么本文这次给大家分享的就是能够起到作用的方法!

 

问题1:彻底删除的视频能找回来吗?

大家试过很多种方法都觉得没有太大成效的话,那么彻底删除的视频怎么恢复?还是让我们知晓“彻底删除的视频能找回来吗?”的答案吧!这里分为两种情况:

电脑上删除的视频:如果你的视频是在电脑上删除的话,那么可以先在回收站翻一下,说不定被你误删的视频就在里面也说不定。

其他因素删除的视频:如果不是在电脑上删除的话,是在摄影机、监控等等所删除的话,那想要恢复可就没那么容易了,因为这类设备的所有数据都是在内置的存储卡中的,一旦删除后不会有回收站这个后路。

 

问题2(方法):彻底删除的视频怎么恢复?

了解完“彻底删除的视频能找回来吗?”的标准答案后,就来看看下面应对这两种情况下的方案吧!彻底删除的视频怎么恢复?马上揭晓!

恢复方式1:回收站恢复删除的视频

针对情况:电脑视频删除(未清空回收站)

电脑删除的东西都会对接到回收站,当然视频也是其中之一,所以如果是在电脑上丢失了视频的话,误删也是很有可能的,可以在回收站试着找一下,如图:

彻底删除的视频怎么恢复?找回丢失的视频竟然有3种方式

 

 

恢复方式2:备份恢复删除的视频

针对情况:电脑视频删除、其他因素删除

这个方法的前提是有多余的备份,只要有多余的备份数据,随时可以将备份好的数据转移到设备中,备份的形式多样化:百度云盘、迅雷等等。所以养成备份的好习惯是非常重要的,就是为了预防这种情况下无能为力!

 

恢复方式3:软件恢复彻底删除的视频

针对情况;:一切丢失情况

什么叫彻底删除?在小编看来,只有在找不到痕迹和没备份的情况下才真正叫做彻底删除,没有备份且在设备上找不到痕迹,基本很多人都认为是彻底删除了,想要找回基本无法办到。但是用软件数据蛙数据恢复专家就能够办到,它就是在这种“严格”的丢失环境中诞生的,支持恢复视频、照片、文件等,而且包括相机、摄像机等设备的恢复也是能力范围之内。马上来看看它是如何做到恢复的吧!

 

选择步骤执行:选择所有的文件类型,丢失的即便只有视频,也是建议全选,因为这样扫描出来的结果才全面;而文件位置就视情况而定了(如果是相机、监控等设备的话需要取出内存卡经过读卡器连接电脑,然后才出现在可移动设备进行选择),最后选择完成就“扫描”吧!

下载链接:

https://www.shujuwa.net/shujuhuifu/

彻底删除的视频怎么恢复?找回丢失的视频竟然有3种方式

 

特殊步骤执行:找不到视频的话(或没有全部找到),不要着急,只需要进行二阶段扫描即可,点击“深度扫描”(无特殊情况可忽略)!

彻底删除的视频怎么恢复?找回丢失的视频竟然有3种方式

 

执行恢复操作:当扫描结束,扫描结果全部出现后,就开始选择需要找回的视频吧!文件类型都显示在左侧,但你也可以通过搜索名称或者文件类型进行查找。通过切换视图查看详细信息,最后将需要找回的视频勾选即可开始“恢复“!

彻底删除的视频怎么恢复?找回丢失的视频竟然有3种方式

 

 

 

彻底删除的视频怎么找回来?给大家准备的三个方法大家觉得满意吗?推荐第三种,比较适用于各种苛刻丢失环境,而且通过第三种方式找回的话记得将它们备份好哦!如果发生类似的情况就可以通过第二种也能找回来啦!多一个方法多一个保障!

文章标签:

本文链接:『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