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装配网

康夫电吹风质量怎么样(综合实力不输戴森,很牛)

 人阅读 | 作者奔跑的小羊 | 时间:2022-07-25 16:38

吹风机不仅是理发店的必备工具,也是很多家庭必备的干发工具,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使用率很高,特别是对于一些头发长的女性来说,在冬天更是不可缺少的一款电器。

康夫国民“良心”品牌,打造专业级吹风机,综合实力不输戴森

 

正因为使用率很高,一些商人也瞄准了这个市场,推出了昂贵的吹风机产品,比如大家都很熟悉的戴森吹风机,售价三千元一台,把一直都非常平价的家用小电器做成了奢侈品。

戴森现在深受一些中产精英欢迎,不过昂贵的价格还是阻挡了一部分小资群体,对于那些正迈向中产的小资群体来说,想要体验戴森吹风机的功能,最好的办法就是选择一款国产“戴森平替”。

所以吹风机和其它行业一样,国际品牌做好了用户教育,把吹风机“黑科技”植入人心,然后国内品牌参考国际品牌的外观,借鉴它们的宣传策略,以达到收割小资群体的目的。

康夫国民“良心”品牌,打造专业级吹风机,综合实力不输戴森

 

而在国内市场上,学习戴森做得最成功的品牌就是徕芬吹风机,这个品牌在网上有着很高的热度,因为徕芬吃透了戴森的营销策略,创始人亲自科普、罗列各种吹风机的“黑科技”。

然后徕芬又将大笔营销预算投放在短视频、公众号等平台上,充斥着各类黑科技、性价比、超越戴森等一系列关键词,成功地把这个成立不太久的品牌做火了。

但我想说的是,这样运营的徕芬品牌其实存在着明显的短板,主要是企业本身只负责产品设计、研发和销售,至于生产制造环节自己并不负责,而且品牌的销量绝大部分都来自线上渠道。

康夫国民“良心”品牌,打造专业级吹风机,综合实力不输戴森

 

也就是说,它们所具备的实力其实不足以支撑起这么昂贵的价格,品牌知名度本身也是靠营销传播而来的,如果你正想购买一款可以媲美戴森的国货吹风机,何必选择徕芬,事实上另一款国货更值得买。

我说的另一款国货,就是国产老牌康夫推出的高端型号康夫K9,这款产品确实值得我们关注,因为有着出色的产品力,再加上品牌自身强大的技术实力,所以更值得我们信赖。

康夫是国产吹风机行业的领导品牌,因为这家企业成立于1993年,距今已有29年历史,多年来的积累,也让康夫在吹风机等个护电器领域具备的强大的技术实力。

康夫国民“良心”品牌,打造专业级吹风机,综合实力不输戴森

 

而康夫K9便是一款面向高端市场可平替戴森的品牌,也是很多理发店首选的型号,至于理发店为何选择康夫而不选择其它网红品牌,主要是因为对康夫品牌有着高度的信任。

多年来康夫吹风机一直深受TONY老师喜爱,是很多造型师选择的吹风机品牌,因为康夫有多年的技术沉淀,产品质量过硬,是别的网红品牌不能比的。

像这款康夫K9作为高端理发店选择的型号,就有着康夫品牌长达29年的品质保障,在理发店也能够承受住超负荷的使用。

康夫国民“良心”品牌,打造专业级吹风机,综合实力不输戴森

 

再就是外观设计上,康夫K9也采用专属的造型,T型机身设计感十足,而且整个机身仅有400克,非常注重女性用户的使用体验。

在配置和功能部分,康夫K9采用的是自主研发高速无刷数码马达,拥有11万转/分钟的转速,最大功率为1900W,功能上支持恒温吹发、2000W/m³水润负离子等。

整体来说,康夫K9吹风机的体验确实有媲美三千元戴森的表现,是很多国货吹风机不能比的,建议有条件的朋友可以购买一台。

康夫国民“良心”品牌,打造专业级吹风机,综合实力不输戴森

 

当然,徕芬吹风机其实也很好,就是如果能少些营销预算多一些技术投入的话,我认为未来可以走得更远。那么在国产吹风机品牌中,你会考虑徕芬还是康夫呢?欢迎评论、点赞、分享,谈谈你的看法。


文章标签:

本文链接:『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