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装配网

微信删除好友对方知道吗(单面删除好友的一些事宜)

 人阅读 | 作者奔跑的小羊 | 时间:2022-07-25 16:40

微信删除好友对方知道吗?答案:不知道!

微信删除好友对方知道吗?

 

微信删除好友操作属于单方面的,对方是不会接收到系统的通知。如果对方无意间想打开您的朋友圈,此时就会显示一条横杠,对方就会知道您删除了他。另外如何对方给您发送了消息,此时就会提示“***开启了朋友验证,你还不是他(她)朋友。请先发送朋友验证请求,对方验证通过后,才能聊天。

如果是单方面删除的情况,您删除了对方,而对方没有删除您,此时您可以重新添加对方,不需要对方同意验证消息。但是,需要注意的是添加对方微信的时候,如果不删除“我是***”对方会收到提示信息“我是***”。如果不想对方知道需要将验证信息中的“我是***”删除。

微信删除好友对方知道吗?

 

删除好友一定要谨慎,这是为什么呢?因为好友删除后是无法恢复的,微信通讯录是属于用户的隐私信息,服务器上不能保存。如果贸然删除了好友,就被对方知道了。那么,结果也就两种情况:1、对方会把您删除;2、严重影响两个人日后的关系。

微信删除好友对方知道吗?

 

总而言之,小编认为对于删除微信好友来讲,虽然对方没有接收到通知,但是需要谨慎操作,如果日后会联系的话,会严重影响相处的关系。文章的最后,大家如果有什么好的建议欢迎在评论区留言。小编会积极地回答,大家共同的成长与进步。


文章标签:

本文链接:『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