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装配网

ps4国行改为港版教程(输入秘籍PS4国行机秒变港版机秘籍来了)

 人阅读 | 作者奔跑的小羊 | 时间:2022-11-22 00:53

小时候玩魂斗罗的时候,在主界面输入上上下下,左右左右,ABAB,开始游戏后就会拥有30条命,这条秘籍是无数玩家的童年记忆。对于PS4国行机我们都知道,国行机是无法直接登录港服或任何其他国家的服务器的,以往也只是使用备份大法,这样做很不方便,如国要更换账号或借朋友的号玩还要重新还原,非常麻烦而且还要备份存档。今天索尼程序员也给玩家们留了一个彩蛋,我就告诉大家如何,让国行机变成港版机。

首先国行PS4系统必须升级为6.20,升级后,在进入菜单界面选择,系统—格式化—格式化PS4,在格式化这个界面(不用真的进行格式化)同时按住手柄L2+R2+三角+十字方向键右键,约5到10秒后便可以解除锁区。完成此后不会有任何提示,但此时的PS4已经可以任意登录其他服账号了。如果没有成功的朋友可以再次尝试或私信我进行指导。

进入主菜单选择设定,到底部找到格式化选项

这个界面选择“替PS4格式化”

在这个界面就可以输入“秘籍了”


文章标签:

本文链接:『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