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装配网

打印机打印出来有黑条怎么办(打印机打印出来有黑条的原因)

 人阅读 | 作者奔跑的小羊 | 时间:2022-11-22 00:39

出现这类情况,一般由以下3个原因造成:

 

1. 充电棍漏电了,这会造成打印样稿一边或两边有不规律、不均匀的黑点,可以更换硒鼓进行打印测试来判断。

 

2. OPC有环型性缺陷或硬伤,出现这个问题可能是因为在运输过程,或是装配过程以及咱们的使用过程中,有操作不当及使用的介质对OPC表面造成伤害;咱们可以打印几张后拿出硒鼓,手动转动OPC观察OPC表面查找伤痕,处理方法是更换一个好的OPC,如果使用的是新硒鼓并且非人为造成的损坏,可以联系售后更换OPC。

 

3. 充电棍有环型性缺陷或硬伤,这种情况一般是充电棍有质量问题,或使用不当造成的;判断方法:打印机执行打印命令后,估计打印样稿走到定影组件但还没有进入定影组件的时候关掉打印机,取出硒鼓观察OPC的表面是否有残留碳粉。处理方法更换充电棍。

 

我是格之格,纳思达股份有限公司旗下的知名打印耗材品牌。


文章标签:

本文链接:『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