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装配网

id账号忘记了怎么找回(Apple ID重置密码)

 人阅读 | 作者奔跑的小羊 | 时间:2022-11-22 00:34

关于AppleID的重要性,之前小编在此篇文章【2021】苹果怎么注册新的ID?最新、最全图文教程!中已经详细分享过了,包括Apple ID的定义、作用、注册方法等。

 

最近,很多用户反馈自己的iPhone12出现忘记id的情况,不知道怎么解决。

 

iPhone忘记id,千万不要试图刷机解决,否则出现激活锁,就更麻烦了。iPhone12忘记id,试试这3种方法!

 

 

 

方法一:一键移除id

 

当iPhone12忘记id,或多次输错id密码导致Apple ID被停用,无法正常使用Apple ID,甚至下载APP等,怎么办?

 

此时,可以使用此工具一键删除iPhone/iPad/iPod上当前登录的Apple ID账号,移除之后可升级、打电话、创建和登录新id等。

 

如此强大好用的工具,而且软件操作简单,小白也能轻松掌握,你不试试?

 

操作教程:

 

步骤1: 下载安装好牛学长苹果屏幕解锁工具,即可看到“移除Apple ID”功能。

 

使用数据线连接设备与电脑,并解锁iPhone,点击“移除Apple ID”功能,点击设备端出现的信任提示框中的“信任”。

 

步骤2:使用数据线连接设备与电脑,软件会提醒先解锁屏幕,然后点击设备上的“信任”。软件识别成功后,点击“开始移除”即可。

 

 

步骤3:Apple ID移除成功后,该设备可以登录其它Apple ID或创建新的ID。

 

若是登录了他人ID,那么之前Apple ID用户无法通过远程登录 Apple ID账号,获取此设备上的任何数据,也不会被之前Apple ID 用户远程清除设备上的资料等。

 

 

注意:

 

1、使用移除Apple ID功能后,请勿删除设备上的所有内容和更改设置、以及使用iTunes恢复iPhone。由于重新启动后激活设备需要原始的Apple ID,因此将无法再次通过该软件删除Apple ID,只能通过牛学长iCloud解锁工具绕过激活锁!

 

2、移除Apple ID时 :

a、如果启用了“查找我的iPhone”并且设备版本是iOS 10.2至iOS 11.3,则数据不会丢失;如果iOS版本低于iOS 10.2,则数据将会丢失;

b、关闭“查找我的iPhone”时,数据不会丢失。

 

3、移除Apple ID之后

1)享受所有iCloud服务和Apple ID功能

2)收听Apple music并下载博客

3)iTunes上购买和下载应用游戏

4)启用、禁用查找我的iPhone

5)在iCloud上设置对其他人不可见

6)通过iTunes备份iPhone / iPad ID!

 

请仔细阅读以上注意事项后,再进行Apple ID的移除,避免使用过后出现激活锁等问题。

 

方法二:直接修改id密码

 

目前,苹果已经支持用户通过手机锁屏密码验证,直接修改AppleID的密码。也可能是迄今为止最简单、最直接的修改ID的方法。

 

操作方法如下:

 

打开iPhone12的【设置】-【AppleID】-【退出登录】-【忘记密码】,然后通过输入屏幕锁密码重设id密码即可。

 

重设id密码后,再重新登录自己的Apple ID即可,注意此时不要忘了自己的id账号。

 

但此方法的前提条件是,iPhone12设置有锁屏密码,同时此Apple ID登录过iCloud。

 

方法三:苹果官方重设id

 

这个方法也是介绍最多的方法。进入登录苹果官网http://www.apple.com.cn,依次选择【技术支持】-【忘记了 Apple ID 或密码】,重设密码或忘记id找回id。

 

根据苹果官方的操作指引,进行验证找回自己id账号及密码即可。


文章标签:

本文链接:『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