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装配网

网上的什么流量卡比较靠谱(又便宜又好用的流量卡)

 人阅读 | 作者奔跑的小羊 | 时间:2022-11-22 00:34

现在手机是大家的必需品,手机流量消耗极快,很多人会出现流量不够用的情况,现在大部分手机卡套餐是非常贵的,现在我会不放过任何一个坑点,不给套路商家任何一个套路机会,整理收集的很多办卡技巧和套餐也被很多知友种草了,全面的手机套餐办理攻略奉上!

都是非常实惠的套餐,希望大家多多支持

近年来由于运营商第五代基站的建设和高成本,间接导致套餐资费的上涨和5G套餐的昂贵,今年算是特别明显了,从无限套餐取消--套餐资费上涨--所有套餐无限定向流量都下调至最高30G,并且大部分套餐超额流量以1G/1元改为按1G/5元算

其中原因有二:一是因为运营商成本提升,二是为5G套餐的普及作铺垫,每个月的月租高达100多,并且会不断上涨,只能说及早办理好卡好套餐,及早脱离苦海,不然根本养不起,特别是在校的学生党,一个月生活费就那么点,还要交那么多话费,所以下面给大家整理的手机套餐性价比攻略,全部是三大运营商正规手机卡套餐。

第一款电信 34G通用+230G定向流量

 

这是喜欢刷抖音,快手等等一些短视频人的福利,一个月仅需19元,便有264G超大流量,月租少,流量多

第二款 电信 109G通用+230G定向流量

 

这个和上面那款差不多,流量更大,不过月租49,通用流量更多

第三款 联通 103G通用

 

这款是真的很实惠,29一个月,103G全通用

第四款 电信19月租70G通用+30G定向

 

很多优惠政策其实只有某个地区有的,并且是分配了各个市里的任务,快到月底或者年底完成不了任务的时候,当地人又只有这么多,再怎么弄都完成不了,所以就会在网上放一些渠道,让网上的朋友办理获得了优惠,运营商的任务也完成了,然后这些套餐的流量都是全国流量在哪里都可以用,通话方面也是早就取消国内漫游费了,这些都无需担心。

先讲一些摆脱“普通套餐”的优惠手机卡好套餐。文中讲的都是正规手机卡套餐,不是物联卡不是虚拟运营商卡!

下面我再给大家讲一些有些朋友在办正规卡的时候和用的时候遇到的问题的解答

1、如何查询申请后的订单即物流?部分朋友为什么会办理失败?

答:以下阔以查询审核情况和物流信息,连接了电信系统的,还没审核就是待开卡,审核成功了就是已领取,然后就是运营商制卡然后发货了,发货后会更新物流单号的

既然是要审核,肯定是审核哪些人不能办理,所以更新了一下可能会申请失败的原因。

电信黑名单

16周岁-60周岁可正常办理

一证5号已满无法办理

2、很多套餐都会首月免费,什么是按天折算?

只要首月免费就会涉及到一个东西就是按天折算,按天折算就是运营商会根据你本月激活的时间来按比例给你流量、通话和月租,本月激活的越晚给的流量就会越少。

第二个月就是全部到账了。

3、为什么流量和话费没有到账?

部分时间段激活人比较多,24小时内到账哈,经评论区朋友反应有极少部分48小时内到账,大家不用担心

3、通用流量和定向流量具体是怎么在用?

答:当手机里面通用流量和定向流量都有时,在定向APP内先用定向流量,定向流量用完再用通用流量。

4、线上办理的手机卡可以更改归属地吗?

答:不可以,线上办理的手机卡就是当地营业厅有任务才优惠给大家办理的,如果改归属地了,那当地怎么完成分配任务呢。

 

5、想办答主推荐的好卡,但是又不想换卡怎么办?

 

电信保号套餐是5元的,移动联通都是8元保号套餐

 

不用专门跑去营业厅整,他们的权限还没有运营商的客服权限高,三大运营商客服电话(电信10000,移动10086,联通10010),找客服一般都能成功,如果客服不给改的话,就得上话术了:我朋友都改了,怎么我不能改?你的工号是多少,我要工信部投诉你,到时候还不是得你处理,基本上这样都给改了,如果不行那就真投诉,保证运营商主动打电话给你改套餐。

6、线上申请上架套餐,实名认证有什么要求?

有的套餐在申请时需要上传信息,有的套餐是申请后卡到手了再上传实名信息,所有线上申请的手机卡套餐都是需要进行实名认证的,在进行实名认证的时候切记要拍摄清晰,有的朋友就是没有拍摄清晰导致实名失败,首充的话费会被退回,卡也会被自动注销噢。还有正面免冠照切勿使用证件照。

7、归属地不是本省的影响流量和通话吗?

答:本文讲的都是全国流量,三大运营商也早就取消了通话漫游费,所以归属地不是本省不会有影响的。

 

8、如何第一时间看到答主的更新内容?老是没办到!

答:快速点击文章三下、下次更新文章就会有提醒啦^_^,以后有更好的我也会推荐的哦,都是非常实惠的


文章标签:

本文链接:『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