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装配网

微信视频通话人像颠倒怎么解决(视频通话人像是倒着的)

 人阅读 | 作者奔跑的小羊 | 时间:2022-11-22 00:25
微信7.0会导致小米MIX2拍摄视频动态时,画质不会自动倒转,原本以为只有小部分用户,通过反馈,应该是MIX2用户都中招。本期紧急分享三个补救方案,虽然不完美,却能够让你正常的分享视频动态。

■解决方案一:自拍杆抬高手机

我们之所以要把小米MIX2倒置后来自拍,就是因为前置相机位置与我们不平行,为确保画面不到转就不能倒置手机来拍摄。因此,我们可以用自拍杆固定住手机,抬高自拍杆,使其下巴的前置摄像头与我们平行;手臂长的用户可直接用手抬高,这是物理办法解决此问题,主要是针对视频聊天时。

■解决方法二:先录视频再上传

经过实测,小米MIX2的系统相机是可以跟随倒置而自动翻转画面的,因此我们可以直接先用小米MIX2的自家相机拍摄短视频。打开相机,找到最左侧的“小视频”模式,然后切换至前置摄像头,倒置手机,点击录像按钮即可。由于我们用的是小米相机,画面不会有影响。

打开微信,同样点击底部标签“我”,然后点击右上角“相机”按钮,我们点击录像右边的“本地视频”按钮,在视频列表选择我们刚才用小米相机拍摄的正常画面视频。根据需要还可以在视频上添加表情、文字、音乐、位置信息,点击“就这样”完成保存。

■解决方案三:直接下载竖屏小视频

既然微信视频动态支持本地视频上传,我们除自己录制外,还可以手动制作、下载各种有趣的视频分享在动态里(推荐主题商店视频壁纸)。这里要注意的就是,视频必须是竖屏拍摄的,暂时不支持横屏视频;其次视频时间不能小于3秒,超过15秒的会被自动剪辑。制作好视频后,按本地传视频方式操作即可。

目前微信7.0还未推送升级来修复这个问题,大家可以参考以上方式来使用。视频聊天与视频拍摄均可借助自拍杆,而视频动态可用小米相机拍短视频、自制竖屏视频、下载竖屏视频等方式来丰富视频圈。


文章标签:

本文链接:『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