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装配网

苹果手机上app搜不到微信怎么办(iphone搜索app搜不到)

 人阅读 | 作者奔跑的小羊 | 时间:2022-11-22 00:18

昨天,在 App Store 中无法搜到微信、QQ 等,以至于传言说苹果下线了腾讯所有应用,实际上搜不到的还有很多其他知名应用,这并不是他们犯了错,而是苹果对搜索算法调整的一次故障。实际上各个国家的 App Store 都不同程度的遇到了问题。虽然无法在搜索中搜到,但通过排行榜依然可以看到这些应用。

一般情况下,像微信、QQ、淘宝…这种有着巨大用户量和影响力的应用,苹果不会随便下架,这些应用也不会随便跨越雷池招惹苹果,他们都会小心谨慎、和谐相处,保护生态。

所以一般情况下,像这些知名应用无法在 App Store 中搜到,一般可能是 App Store 是搜索出现了故障或者 bug,你知道,App Store 每个月总有那么几天…

那么遇到类似问题,比如你恰巧卸载了一个应用(比如微信),然后又在 App Store 中搜不到,应该怎么办?

1.在已购中查找:

点击 App Store 的“更新-已购项目-不在此 iPhone 上”,然后滑动或者搜索来查找你要找的应用。

2.在排行榜中查找

一般像这些知名应用,都会在排行榜榜单上,点击 App Store“排行榜”然后根据付费、免费来查找你的应用,为进一步缩小查找范围,你也可以可以点左上角的“类别”按钮来进一步缩小查找范围。

3.在“探索”中查看

点击 App Store 标签“探索”,然后点击“类别”中的分类,即可看到该分类下的精品应用。

4.在应用官网上查找链接

你可以到应用官网,然后点击应用官网的下载链接,即可直达 App Store 的下载地址,直接下载。

5.使用搜索引擎搜索下载链接

你可以直接在 Google、Bing 等搜索引擎中搜索“App Store 应用名”来搜索对应的应用,然后直接点击即可直达 App Store 中该应用的链接。

 


文章标签:

本文链接:『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