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装配网

文字如何转换音频的软件(真正免费的文字转换音频)

 人阅读 | 作者奔跑的小羊 | 时间:2022-11-22 00:17

今天给大家分享3款超良心的文字转语音工具,每一款都是亲测好用,绝对不是死板的机器人配音,虽然也是智能配音,但感情非常到位~

1.文字转换语音小程序

首先要给你们推荐一款完全免费的小程序,在微信上直接搜索就能找到。

 

功能非常简单,就是文本转语音这个功能,把文字复制进去,选择你想要的主播声音,男声女声童声都OK,语速要快要慢也可以调,最后试听一下就可以导出了。

 

2.一键录音APP

这种一款音频处理工具,录音转文字是它的主要功能,但其实它的文字转语音功能也很棒!

操作非常简单,打开软件,在首页找到“文字转语音”功能,将文字直接复制粘贴,选择想要的音色,调整声音大小即可,一次可转换10000字。

 

3.布谷鸟配音

这是一个电脑端的配音软件,100多种主播声音可以选择,想要什么风格这里都有,不管是广告配音还是情感视频,都能找到合适的音色。

这款软件最突出的优点,就是它支持多人配音,这个功能对于视频配音来说,简直是宝藏!

只要把不同发音人的对应的台词先设置好,就可以获得一段多人配音的音频文件了,我们还可以设置语音的音量、速度、语调,转换后还能直接输出常见的MP3格式。

 

好了,以上就是今天要给大家推荐的3个实用的文字转语音工具,大家可以根据需要选择~如果对你有所帮助的话,还请收藏点赞~


文章标签:

本文链接:『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