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装配网

格力空调与海尔空调哪个质量好(格力海尔空调质量比较)

 人阅读 | 作者奔跑的小羊 | 时间:2022-11-22 00:16

空调的品牌那么多,那么该如何从海尔、格力、美的中选择一款性价比比较高的空调呢? 格力的话的性价比不如选海尔,海尔的核心技术相对于格力其实并不是非常出色,但它贵在全面,没有很明显的亮点,但也没有什么可以挑剔的。美的空调我觉得居于两者之间。

 

1、 海尔

海尔的3匹柜机上全系用的都是三菱电机压缩机,三菱电机是世界上屈指可数的能生产高性能压缩机的厂商之一,这是海尔空调一个值得称赞的地方。海尔空调耐用性久,一台空调用个十年应该是没有任何问题的。下面推荐一款海尔性价比之王——海尔先行者1.5匹

这款的空调配置了双排冷凝器、带电子膨胀阀、瑞智压缩机,配置很良心,价格却只有两千出头,新一级能效,性价比很是不错。

 

内机支持自清洁独立除湿,出风更健康,1.5匹适用16-20㎡,内机噪音最低17dB,风量可以达到700m/时,比美的常规款的1.5匹空调风量要大一点,风量大房间夏天降温冬天升温的速度会快一点。

另外继续推荐一款比较受欢迎的海尔空调——海尔静悦1.5匹

 

这款空调内机支持56度高温清洁,能有效除菌,超大的出风口,防冷风直吹,加上高密度的高滤网,不刺激皮肤,可远程控制,分贝低,用在孩子房间很不错。

柜机的话,我还是推荐海尔先行者,闭着眼入手都可以。

 

这款先行者外机使用三菱电机压缩机,特点颜值高、体积小、重量轻、转速高,性能强劲;内机功能多样,颜值也很高,很受欢迎的一款机子,经常断货。

2、格力

格力以“掌握核心科技”著称,主要体现在有完全自主研发的压缩机。国内空调界大佬,品牌溢价比较高,性价比偏低,不过格力空调制冷能力确实有自傲的资本,这里只推荐一款。

格力实力旗舰机型云锦Ⅱ1.5匹

外机配置双排冷凝器、凌达压缩机、带电子膨胀阀,冷酷外机,可以支持高温制冷,低温启动,适合百叶窗监狱机位;无惧寒暑两季,都能平稳运行内机可以根据房间内降温速率来识别房间大小,来调节下次开机运行频率。

 

内机7档风速,循环风量680m/h,冷暖速度都很快还可以有效防止过冷,使用体验升级,同时起到节能作用支持APP远程控制,使用更方便;56°高温自清洁,出风更健康,常规一级能效,省电效果好。

3、美的

美的相比于上面两品牌空调,表现得中规中矩吧,也有自己的核心技术性价比居于两者之间。美的空调也只推一款。

高性价比机型——美的风观

这款空调外机采用双排冷凝器、美芝压缩机、带电子膨胀阀;美芝压缩机在家用小型制冷设备上要好一些,全球销量最大,市场占有率高。

 

内机支持上下左右扫风,二代出风口,送风范围更广,更远另外还带柔风导风面板,轻柔舒适第四代高温自清洁技术,56度高温持续30分钟以上,有效除菌率99%还带APP控制与语音控制,使用更方便。


文章标签:

本文链接:『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