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装配网

回收站的文件删除了还能恢复吗(回收站恢复删除文件的操作方法)

 人阅读 | 作者奔跑的小羊 | 时间:2022-11-22 00:15

一台电脑在对回收站进行清空操作以后,发现删错了重要的文件,希望将其恢复。

根据故障现象的分析,由于用户清空了回收站,就不能再从回收站中将其恢复而需要采用第三方数据恢复软件进行恢复。

对于这样的故障应首先检查被删除的文件所在的磁盘,然后要停止对删除的文件所在磁盘进行操作,此故障的检修步骤如下。

 

(1)由于重要的文件是从我的文档中删除的记重要文件,原先在C盘中不能对C盘进行操作,因此需要在另一台电脑中进行恢复。

(2)将故障硬盘接到另一台电脑中,然后在电脑中安装EasyRecovery数据恢复软件,并运行此软件。

(3)单击Data Recovery 数据恢复功能模块下的Deleted Recovery被删除的文件恢复选项,然后选择被删除文件所在的磁盘进行扫描,扫描完成以后选择要恢复的文件,将其恢复打开恢复后的文件,一切正常故障排除。


文章标签:

本文链接:『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