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装配网

变频空调和定频空调哪个好(变频空调与定频空调的区别)

 人阅读 | 作者奔跑的小羊 | 时间:2022-11-22 00:14

空调有定频和变频的,那么空调变频和定频的区别有哪些,今天就让PChouse来为大家讲解一下。

1、工作原理的区别

变频空调和定频空调最大的区别就是产品在压缩机上的运作原理不同。变频空调的压缩机能够在长期开启运转的情况下适度调温,如果室内不需要大量冷热时,空调就会以低频的状态运转,可以智能的恒定控温;而定频空调则需要在人为的情况下进行空调冷热的开关机调节。

2、舒适度的区别

如果追求舒适度的话,变频空调是不二选择的选择;如果是对于使用空调不是很频繁而且又能接受压缩机频繁启动带来的噪声等影响,这时候可以考虑定频空调。

3、价格的区别

变频空调的价格比定频空调的价格贵,定频空调的价格相对便宜,而且维修容易。


文章标签:

本文链接:『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