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装配网

dcp7080d更换墨粉盒怎么清零(兄弟7080打印机更换粉盒清零步骤)

 人阅读 | 作者奔跑的小羊 | 时间:2022-11-22 00:11

进行清零操作即可:打开机器前盖,按OK键不放3秒(屏幕显示更换硒鼓),按一下“启动”键(屏幕无显示),按下“+”号键,一直到11,再按一下“,-”号键(屏幕显示00),再按一下OK键,出现“接受” ,关上前盖收工。

 

 

维修经验:一台兄弟打印机DCP-7080,换了墨粉后,就提示墨粉用尽,请更换墨粉。网上介绍了好多的操作,但关键是具体操作是掌握要领。操作时注意看显示什么内容。

兄弟7080打印机无疑是很成功的产品,是兄弟旗下的一款多功能一体机。扫描复印功能也比较实用。速度非常快,每分钟30页,普通办公及家用足够了。加粉比较方便。耗材价格适中。它材质选择节能环保,设计制造精细打磨;这一切成就绝佳手感,让您在每一次触碰产品时都倍感愉悦。同时功能按键安排合理,操作起来实用轻松,小白也能一次就学会使用的产品设计。


文章标签:

本文链接:『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