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装配网

微博怎么关水印设置(微博视频去水印捷径)

 人阅读 | 作者奔跑的小羊 | 时间:2022-11-22 00:09

平时在逛微博刷一些图文资讯的时候,会看到自己喜欢的图片想要保存下来,但却发现带有水印很影响美观。那面对这些有水印的图片要怎么办呢?有什么方法可以去除图片中的水印吗?当然有的!今天就给大家分享一个去图片水印的小妙招!

工具:电脑浏览器打开水印云官网,或者手机V❤搜“水印云工具”小橙序

步骤:

1、上传带微博水印的图片,点击“图片去水印”,然后根据水印大小调整好涂抹笔粗细,再点击右下角的“开始去水印”,软件就会自动处理图片水印啦

 

2、左侧进度条显示100%时,就代表消除图片水印的操作已经完成啦。(Tips:如果对初次涂抹后的效果不满意的话,可以进行重复操作哦)

一起来看下去去水印的效果吧:

 

图片中现在已经完全看不出水印痕迹了哦。

小伙伴们,今天分享的这个去除微博图片水印的小妙招,大家都学会了吗?


文章标签:

本文链接:『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