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装配网

在哪个平台买二手苹果手机靠谱(购买二手苹果手机的最靠谱平台)

 人阅读 | 作者奔跑的小羊 | 时间:2022-11-22 00:09

伴随着苹果产品的更新换代,现在二手苹果手机淘汰下来的越来越多,很多人在预算吃紧又想体验新款苹果手机的情况下,考虑去买二手苹果也是一个不错的选择,既省下资金,又能体验到新款苹果带来的快感,更能装 B 。

那么到哪里买二手苹果会比较实惠而且靠谱呢?

目前二手的iPhone在很多地方都是可以买到的,线上购买的话,建议去有保障而且正规点的二手交易平台购买,例如:淘宝、京东、闲鱼、转转、、、、

 

线下的话一般手机批发之类的二手市场里都有倒卖的,相对二手的苹果手机利润还是比较大的 ,有很多猫腻!

在购买二手苹果手机时一定要对机器各项功能进行测试,大部分的二手苹果手机属于翻新机或者组装机某些功能都有可能是用不了的,比如面部识别或者指纹解锁之类的。

买到无拆无修暗病的好机却不仅需要有个靠谱的卖家又要自己对手机有着一定的辨别度以及卖家的售后服务和验机准确度。很多卖家可以保证手机都是正品,但是有完善的验机流程和好的售后服务态度更是难能可贵。

 

 

二手的苹果手机主要分为有锁版本和无锁版本,价格方面也要相差好几百块,有锁版本是另外需要添加卡贴来解网络锁才可以正常使用!

在任何网络平台上购买二手的苹果手机时,主要看价格,价格低于市场价太多,价格差距越大直接不用看,百分之百的不是仿造的就是有什么严重缺陷的,基本上买回来顶多用1周 也就是报废了。到时候你想退都难~

 

 

所以基本上在平台买二手手机 要先看评价,有的一些店铺或许会找些水军帮忙刷评论,但是一定要看差评的评论,看看差评的评论后 自己想想因为什么买家会给差评,从中找到别人购买这家二手手机 做差评的原因 再做对比,这样相对稳当些。

拿到手后如果会用电脑的朋友,可以直接下载爱思助手 来检测这个手机 是否换东西,时候拆机之类的,如果不懂的朋友,可以就近找个手机店 让他们帮忙验机,在专业人士面前,基本上都能看出来你买的这个二手手机是否是山寨机或者拆机,再者直接去苹果手机官网验证手机。

 


文章标签:

本文链接:『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