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装配网

自己拍证件照用什么软件好(真正不收费的证件照手机软件)

 人阅读 | 作者奔跑的小羊 | 时间:2022-11-22 00:04

最近几个月赶上了毕业季、求职季、资格证报名季,需要不同尺寸、不同着装、不同底色的证件照。

为了不同的证件照去照相馆拍也实在费时费力。

那有没有一款小程序或者APP,能够实现在家自己就拍证件照呢?

最好有机会能免费拍的!

当然有啦!今天就给大家介绍一款工具。

我试过过不同的证件照小程序和APP,有的没有服装在线替换功能,有的不能下载电子证件照,有的不能在线拍照生成证件照。

这款是目前功能最全,效果最真、价格最优的一个!

接下来给大家上教程:

第一步:打开证照帮小程序工具。

 

第二步:进入小程序,解锁福利。

点击右下角“福利”,找到“分享0元拍”,邀请好友,就可以免费拍一次证件照啦!(免费包含美颜、换底色背景的电子证件照哦!)

 

 

第三步:搜索模板,导入照片。

例如一寸两寸、考试场景、其他场景等,工具里有五六百种不同尺寸和应用场景的模板。还能自定义尺寸哦!

如果已经有电子证件照的话,将需要调整背景、服装、美颜的证件照导入。

如果没有的话,可以直接在小程序里拍摄。

 

第四步:调整图片。

调整照片的美颜、背景。

 

第五步:一键保存

调整完成后,如果只是用来报名之类的话,可以下载电子版证件照。如果对照片的效果很满意,且也需要用到纸质证件照的话,可以选择冲印纸质证件照并邮寄到家的服务哦!


文章标签:

本文链接:『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