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装配网

惠普打印机有重影怎么消除(惠普喷墨打印机重影校正技巧)

 人阅读 | 作者奔跑的小羊 | 时间:2022-11-21 23:55

当我们使用打印机时,偶尔会遇到打印故障问题,例如:打印机更换墨盒后出现的重影问题。以下按照惠普原装墨盒来讲解如何更快地解决这个问题。

很多打印机在更换墨盒之后会自动地打印校准页,如果在更换墨盒之后没有打印这个校准页而是直接打印,这样可能就会出现重影的情况。不同型号的打印机在校准打印头的操作方法上面有一定的差异,下面列举三种常见的校准方法,具体的校准步骤按照实际情况为准。

一、校准打印头--扫描校准页校准

打印机开机自动打印校准页之后,然后将校准页按照提示向下对齐放好,使用机器的“彩印”按键,然后静静等待打印机校准。

 

二、清洁打印头

当校准打印头之后还出现打印重影的情况,用户还可以通过清洁打印头来排查,以驱动清洁为例,双击打开打印驱动,点击“工具”-“高级设置”进入工具箱页面。

 

点击“设备服务”-“清洁墨盒”,等待打印就可以。

 

三、更换墨盒

如果按照上述方式重影问题还没有得到解决,用户就可以通过更换墨盒的方式进行检测,更换后如果重影问题还是没有解决,应该把打印机及时送到厂家进行检测维修。

以上就是更换墨盒时如何解决重影的三个方法,希望可以帮到大家,如有其他问题,欢迎大家留言,后续更新。


文章标签:

本文链接:『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