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装配网

联想电脑密码忘记怎么解锁(联想笔记本电脑密码忘了解锁方法)

 人阅读 | 作者奔跑的小羊 | 时间:2022-11-21 23:55

在信息时代的今天,电脑、手机已经成为时代的代表产品,这些电子产品飞入千家万户。人们用电脑工作,玩大游戏,和其他地方的人交流。电脑给人们提供了更丰富的生活。但是在使用电脑的过程中会遇到这样那样的问题,比如你的电脑设置了密码,但是有一天你会忘记密码。你会怎么做?下面告诉你。

 

解决方法一

1. 重新启动计算机。当系统登录页面显示在电脑屏幕上时,同时按键盘上Ctrl+Alt组合键,然后点击Del几次。

2. 将出现一个新的登录屏幕,输入Administrator作为用户名,输入密码并回车。登录成功后,打开电脑上方的控制面板,然后按如下顺序展开:用户账号-更改账号-点击原“账号名称”-更改密码-在这里输入新密码,输入两个新密码后,直接点击下面的“更改密码”按钮。

如果这不起作用,继续阅读。

 

解决方法二

1. 重新启动计算机,在计算机启动时按F8,直到计算机屏幕上出现高级选项的屏幕。接下来,松开,上下移动,选择“命令提示符下的安全模式”,然后按enter键。

2. 当该过程结束时,将出现一个系统超级用户登录界面。输入管理员用户名,点击“管理员”进入计算机命令模式。

3、然后输入相关命令:“net user ***** 123456 /add”,将“***** **”更改为用户登录密码,更改为:123456。

4. 重新启动计算机,选择正常模式运行计算机,并以更改的登录密码“123456”登录。

 

解决方法三

1. 打开计算机并删除计算机系统中的安装目录。目录路径是:system32 config。

2. 此时,管理员帐户没有密码。使用管理员帐户登录系统,不要直接输入任何密码。

PS:此方法适用于wInXP/2000。

 



文章标签:

本文链接:『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