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装配网

移动电源什么牌子好(充电宝品牌排行榜前10名单曝光)

 人阅读 | 作者奔跑的小羊 | 时间:2022-10-30 23:10

根据中关村公布的最新2021年《移动电源(充电宝)品牌排行榜》的数据看,进入前10的移动电源品牌分别是:罗马仕、小米、华为、品胜、飞利浦、爱国者、OPPO、羽博、黑鲨、贝视特。

 

据悉,中关村是从充电宝的品牌占有率、品牌关注度、品牌好评率以及品牌价格区间等多个角度综合评比后才得出了最终的排名结果。从上图公布的数据看,罗马仕凭借着93.8%的综合评分取得了排名第一的成绩,下面是10大品牌的详细介绍:

1、罗马仕

罗马仕全名为深圳罗马仕科技有限公司,2012年成立至今一直专注于智能电源的研发设计与销售。公司现有各类顶尖技术专家团队近百人,获得授权专利250余项,研发销售的产品涵盖了电源、车充、适配器等三大品类。

 

与小米、华为、安克等品牌不同,罗马仕只专注于智能电源领域,凭借着高性价比、高颜值等优势连续8年荣获天猫双十一销量冠军,旗下的sense系列充电宝也备受用户关注,sense6更是常年占据在各大电商平台销量第一的位置。

2、小米

小米是一家以手机、智能硬件和IOT平台为核心的互联网公司,智能手机、智能电视、笔记本等丰富的产品与服务是小米的重点发展项目,而在智能电源领域,银色系的小米移动电源也凭借着高性价比特点吸引了不少用户。

3、华为

华为是当下最受用户欢迎的国民手机品牌,只是用户对华为的关注更多在智能手机领域,殊不知在移动电源市场华为也毫不逊色,最新推出的华为CP12s不仅颜值高、容量大,充电速度还很快。

 

4、品胜

品胜于2003年成立,是一家专注于智能移动周边产品销售的互联网企业,致力于3C数码配件、云路由、智能硬件以及充电宝等产品的研发销售。

5、飞利浦

飞利浦于1891年在荷兰成立,最开始主要以生产照明、家庭电器为主,近几年开始涉足移动电源的制作销售。

6、爱国者

爱国者是1993年在北京成立的一家高新技术企业,主营业务包含了电脑配件、移动存储、数码娱乐、信息安全等领域。

7、OPPO

OPPO与小米、华为一样都是在智能手机领域拥有一定的知名度,而近几年智能电源需求量的不断增大也让OPPO开始推出智能电源产品。

8、羽博

羽博于2005年在深圳创立,发展至今一直将“品质改变生活”的理念作为品牌发展的核心,相继推出了移动电源、手机电池、无线路由器、蓝牙音箱、蓝牙耳机等产品。

9、黑鲨

黑鲨全名为黑鲨科技是由黑鲨南昌经济技术开发区与小米科技投资研发的主打游戏的电竞手机品牌,而其生产销售的黑鲨移动电源在外观上也很“手游”风。

 

10、贝视特

贝视特全名为深圳市贝视特科技有限公司,于2018年成立。公司主要经营的产品是电子产品、手机周边配套、3C数码产品等的技术开发与销售。


文章标签:

本文链接:『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