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装配网

电信4g网慢怎么解决(解除4G限速方法)

 人阅读 | 作者奔跑的小羊 | 时间:2022-10-30 23:09

最近疫情期间,手机经常限速,动不动就卡着不动了,也无法去营业厅,只好忍着,有时要气得把手机都摔了,我想是不是该换手机了呢?我就咨询了一们业内人士,问他有没有好的办法来解决这个问题呢?他说一招就可以搞定,我也来分享给大家吧:

流量网速慢,不用换手机,是因为经销商为了推销5G手机,给4G手机强行限速了,我今天教你一招特别简单,可以完全解除这个网速问题。我问多少钱?我给他转了50元,他说不要钱,免费教给你。

打开手机的设置——无线与网络——移动网络——选择接入点名称——点击右上角的4个小点的地方或者+的地方——选择新建APN——把名称APN后面的字改为cmtds,点击确定。

 

 

 

 

 

 

简单地说,就是改第一个和第二个,然后我们下滑找到 承载系统,选择LTE把它打对勾,点击确定,我们再返回,返回后我们选择cmtds刚建的APN,然后返回主界面即可,就这样完美解决了4G流量网速慢的问题。学会了吗?是不是特别简单。

 

 

 

 


 


文章标签:

本文链接:『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