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装配网

解决win11系统联网界面跳不过的问题

 人阅读 | 作者lilintao | 时间:2022-09-30 15:51

当我们拿到品牌台式机或者笔记本的时候,品牌台式机或者笔记本都出厂预装了win11的家庭版系统,通电开始解压,win11系统解压到联网注册用户时候,正常我们都是要跳过,不去联网注册,win10里面是有个跳过按钮,win11没有出现跳过按钮,我们就蒙了,不知道怎么办,要是联网注册又是很麻烦,以下说一下解决这个不联网注册,跳过注册的方法:win11系统出现联网界面,1.同时按下"shift f10"这两个键,(有的笔记本键盘的键值定义不一样,这时候就要同时按下“fn shift f10"三个键),这时候会出现命令模式界面。2.在这个命令界面输入:taskmgr,然后按回车键,就会出现任务管理器界面,在任务管理器界面里,找到"网络连接流”选项,对着这个选项点鼠标右键,选择结束任务,这样跳过选项就出现了。如果进程名不是中文名,就要选择“network connection flow”这个选项,也是点鼠标右键选择结束任务,跳过选项就会出现。接下来选择跳过,接下来就按提示一步步选择就可以了。


文章标签:

本文链接:『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