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装配网

vivo手机桌面图标不见了怎么恢复(恢复vivo手机桌面图标的方法)

 人阅读 | 作者满天繁星 | 时间:2022-11-21 11:23

手机现在都是全面屏设计,大家通过点击应用的图标进入界面,vivo手机音质清晰系统流畅,很多用户都在用,不少朋友反映,有时应用图标会找不到,无法打开软件。应该怎么找回软件图标呢?我们一起来学习一下。

vivo手机应用图标怎么找回

1、在全局搜索中搜索。

2、在手机设置>指纹、面部与密码>隐私与应用加密>应用隐藏中查看是否将软件隐藏了。

3、OriginOS探索桌面需在桌面中间位置上滑,即可查看全部应用程序。

4、进入手机设置>应用与权限/更多设置>应用管理>更多>内置应用管理>找到对应的系统软件,重新安装即可。

5、若使用了第三方桌面,可恢复系统自带桌面。

6、进入桌面其他分页或者在其他文件夹中找找,长按图标可以移出到桌面上。


文章标签:

本文链接:『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