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装配网

vivo密码忘记了怎么解锁呢(手机破解密码的方法)

 人阅读 | 作者满天繁星 | 时间:2022-11-21 11:45

生活中,忘记手机上的密码真是一件糟糕的事情。一般情况下,忘记手机锁屏密码的解决方法都是拿到手机店解决,费时不说还得麻烦。那今天就来说说如何解锁自己的手机。

 

手机解锁是一个安全性的事情,如果是解锁自己的手机话,这些方法你可以试试。

第一,如果老款的国产手机,你可以尝试一下在关机情况下,按住音量减健同时再按住开机键,进入恢复模式,里面可以恢复出厂。新款国产机的解锁就不能再用这个方法啦!因为你进去以后还会需要锁屏密码。遇到这种情况下,你开机以后的锁屏密码右下角,或者左下角有忘记密码,你点击忘记密码,然后按照提示输入手机号,验证一下就能解锁。当下手机都可以刷脸和指纹解锁,所以也不需要解锁密码。

 

第二,刷机与保资料解锁。刷机就是利用电脑,重新给自己的手机升级系统。这种情况下你可以根据自己的手机型号,在网络上下载刷机资料与平台,按照里面的刷机教程操作就行。

 

保资料解锁是针对个别型号的手机来说的,如果你的手机忘记锁屏密码,不想恢复出厂与刷机,才能清空自己手机里的内容。这时候你就需要保资料解锁,这种解锁方法就是单独把锁屏密码清除掉,而不会破坏你手机里面的信息。这种解锁方法很实用,但是需要你购买解锁平台,按照平台里面的教程,连接电脑解锁。

 

第三,手机在更新换代,手机安全也在更新升级。现在手机密码不容易丢失忘记了,但是真解不开锁了就更麻烦。假如,遇到指纹识别坏了,人脸也无法识别的情况。遇到这种也不用太担心,就是比较麻烦一点,你可以通过自己的手机账户解锁就行,或者修好指纹和人脸识别就行。

 

解锁的方法大致就这么些,具体手机还需要具体分析,我这里是一概而论,但是所有的解锁方式都与之相差不大。另外,我这里说的不包含苹果手机。


文章标签:

本文链接:『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