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装配网

相机自拍镜像要不要开启(自拍镜像功能介绍)

 人阅读 | 作者满天繁星 | 时间:2022-11-21 11:45

手机自拍镜头设置,“自拍镜像”要是“勾选”了,自拍得到的照片将是反过来的、左右对调的照片(照镜子);要是“不勾选”,自拍得到的将是像别人给你拍照的视觉效果的照片。

在微信群、微信朋友圈里经常会看到亲们的自拍照片、自拍视频,好多的照片与视频都是“镜像”的,像照镜子的视觉效果,就是照片、视频里面有文字的、就会看到字体是反过来的、是左右对调的,想读里面的文字还挺别扭的,不容易读,人像的镜像照片,左胸前小口袋上有个小标签、也反过来了。

其实手机自拍镜头设置还有另外一个选择,就是“自拍镜像”选项“不勾选”,自拍时得到的就不是照镜子的照片了,就像是您给别人或别人给您拍照的视觉效果的照片、视频了。

我们来看看、比较一下,手机/自拍镜头/设置,“自拍镜像”的“勾选”得到的“镜像”照片,与“自拍镜像”的“不勾选”得到的“非镜像”照片的视觉效果:

1、“镜像”效果照片:

图1:“自拍镜像” “勾选”了

图2:看飞机引桥 反过来的文字

图3:看反过来的 特产

图4:看反过来的 九曲溪

图5:看反过来的 道

2、“非镜像”效果照片:

图6:“自拍镜像” “不勾选”

图7:飞机引桥 可正看的文字

图8:正看的 特产

图9:正看的 九曲溪

图10:看看正道

图11:道中道

道:

道载于德满乾坤

大路无尽号长春

师法和谐归一统

山水炎黄是本真

亲们,这道没有看错吧?

手机自拍镜头设置,“自拍镜像”可“勾选”也可以“不勾选”,自拍得到的照片与视频的视觉效果不同,就看亲们的需要了。

亲们,沿着手机自拍的大道、将您的美貌、将您捕捉到的美景,展现给大众,众亲为您点赞!


文章标签:

本文链接:『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