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装配网

如何更改apple id账号信息(苹果Apple ID账号信息修改方法)

 人阅读 | 作者满天繁星 | 时间:2022-11-21 11:54

首先苹果账号信息:包括邮箱,密码,密保问题,是可以自行修改,尤其是别人帮你申请的账号,把苹果账号的邮箱更改为你自己的新邮箱,更换邮箱后此苹果账户登陆就是你新的邮箱,跟原来的邮箱就没有什么关系了!当然:新邮箱不能是其他苹果账户的邮箱,一个邮箱号同一时间只能作为一个苹果账户的邮箱。

1更换Apple ID邮箱的步骤:

打开苹果官网:苹果官网自行百度一下就有,这里不能发连接。

然后输入 Apple ID 账号和密码登陆:

图1

这里:关于Apple ID安全提示

图2

然后点击:更改 Apple ID

图3

点击【Apple ID】即可更改邮箱,更改为你自己的新邮箱,之后登录就是用此邮箱登录;注意以下几点:

1.更改Apple ID为你自己的邮箱,是你自己的邮箱,不是让你乱编一个邮箱!
2.新邮箱不能是其他苹果账号已经占用的,否则会提示“无法使用此电子邮件地址”
3.邮箱更改成功后,此苹果账号就是用新邮箱登录,跟原来的旧邮箱没有任何关系了

2更改Apple ID 密码的步骤:

图4

1、在“登录和安全”部分中,点按“密码”。

2、输入当前密码,然后输入新密码并确认新密码。

3、点按“更改密码”。

 

3更改Apple ID密保或者手机号的步骤:

图5

1、在“登录和安全”部分中,点按“账号安全”。

2、选择安全问题,填入答案,或者添加手机号,输入验证码,

3、点按“保存”。

 

注意:

点击【密码】即可更改登录密码

点击【账户安全】即可更改密保资料或绑定手机号码

注意:如果绑定手机号,那密保资料就自动删除了

温馨提示:更改资料过程中会让你再次输入密码确认操作,此时输入的是苹果账号密码,苹果官网不会要求你输入邮箱密码,如果你改了密码,那输入的就是你更改后的苹果密码。


文章标签:

本文链接:『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