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装配网

dido智能手表怎么样9dido E10智能手表深度评测

 人阅读 | 作者满天繁星 | 时间:2022-11-21 21:28

从我目前的圈子来看,几乎人手一块智能手表或手环,因其能够便捷的查看时间、天气、消息以及记录运动数据等功能,已经成为了非常多用户的第二件随身携带的智能产品,也随科技的不断发展,智能手表的功能也不再局限于上述功能,再加之这两年的背景,健康监护和检测功能已经成为了智能手表的主攻方向。

 

尤其是对于当代经常加班、压力大的年轻人以及上了年纪的人来说,健康问题就要时刻关注着,不能等身体发出危险的信号再去重视,可能到时候就为时已晚了,而且现在因压力大出现心脏问题的年轻人也越来越多,整体的发病年龄也从前几年的平均55岁降到了45岁,所以对个人健康的实时监测和监护就变得尤为重要,这也是目前智能手表主攻这一方向的原因。

 

从目前支持健康监测的智能手环市场来看,dido几乎是傲视群雄了,在2018年斩获两项红点大奖,也是国内智能手环手表行业最具影响力品牌,相比苹果、华为以及小米的智能手表,dido已经专注健康监测快10年了,起步非常早,且目前的精确度能达到90%以上,像我手上戴着的这款就是dido的E10就支持非常丰富的健康监测功能,下面给大家详细介绍一下:

 

外观方面:采用的是主流的圆形表盘设计,表盘外围用了一圈齿轮装饰,非常简约且精致,整体看上去又像机械表又像石英表,屏幕用的是1.3寸的IPS彩屏,在户外的激发亮度还是挺高的,色彩也比较丰富,我买的是黑色真皮表带,个人感觉比较低调奢华,也有棕色和蓝色可以选择,表带材质也有真皮和硅胶两种。

 

配置方面:dido E10采用的是行业顶级的欧姆龙、鱼跃等大牌传感器,精确度能达到90%以上,在所有具备健康监测的智能手环中算是佼佼者了,在算法方面,因为dido已经发展了十年之久,自研的FITECG技术能够30s采集用户的心电图数据,且能够智能分析出32种心电图失常的症状,而市面上大多数的手环采用的传统的PPG传感器,算法也非常落后,采集出来的血压和心电图数据非常的不精确,没有太大的参考价值。

 

对于血压的检测,dido也有自家的FITBLOOD算法,能够全天24小时间隔采集血压数据,实时监测智能分析,而普通家用的血压测量计携带和测量都非常麻烦,当然也有对心率、体温、血氧、呼吸率的24小时实时监测,这些数据会呈现在dido定做的APP中,方便用户的查看,了解自己的身体状态。

 

功能方面:除了上述的健康监测功能外,dido E10也提供了7种常见的户外运动监测模式,有跑步、健身、篮球、羽毛球、骑行、乒乓球、跳绳,运动时会时刻记录你的数据以及心率、血压的变化,也具备普通智能手环所具有的来电、消息推送、闹钟、远程拍照、查找手机等功能。

 

其他方面:经过我一周多的使用,满电续航一周是没问题的,充电也采用的是磁吸式充电,速度也很快,几十分钟吧,日常洗手啥的也会泼溅上水也是没有问题的,因为支持IP67级的生活防水。

 

篇尾总结:dido E10的品牌在这摆着,十年老品牌,值得信赖,其次dido的健康监测专业度也非常高,支持同级别健康监测的手表,几乎都卖到了2000+,而我这款dido E10仅仅才600多点。


文章标签:

本文链接:『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