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装配网

打印机怎么连接wifi(无线打印机连接手机的方法)

 人阅读 | 作者奔跑的小羊 | 时间:2022-11-22 11:21

佳能HP无线打印机连接手机的方法。

佳能无线打印机和惠普无线打印机,连接手机的思路相同。苹果手机和安卓手机,连接思路和方法相同 。

安装步骤就是:

1.先安装各自的打印软件。在手机的安卓软件市场里搜索各自的软件。苹果手机是apple store就是苹果软件市场。

惠普打印机,是搜索并安装1惠普打印服务和2惠普smart两个软件,惠普移动打印就是惠普Smart。

佳能打印机,是安装佳能打印机软件,激光的打印机安装激光的版本,喷墨的打印机安装喷墨版的,喷墨版的软件图标是黑色的。

2.再断开WiFi联网的网络。

3.按一下打印机面板上的WiFi图标,灯会闪动。再在手机设置里找到打印机发射的网络WiFi信号,用手机连接打印机的WiFi信号,一般没有WiFi密码。

4.连上打印机的WiFi后,会提示无法上网,会问你要不要切换可以上网的网络,选不同意。

5.打开各自的刚才安装的APP,惠普是HP smart。佳能的是佳能打印机APP,即可搜索到打印机,并自动安装成功。

6.打印时,点击右上角有三个小点,点一下就会出来打印的菜单。选择或打开需要打印的文件,就可以点打印了。

 

 

 

 

 

 

 

 

打印机安装好了

 

 


文章标签:

本文链接:『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