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装配网

abcde胸围如何分(ABCDE罩杯区分方法)

 人阅读 | 作者奔跑的小羊 | 时间:2022-11-22 11:23

之前,我们发了一篇有关女性文胸的文章。留言区就有小伙伴提问:“如何区分ABCD等罩杯?”相信有这个疑问的朋友不在少数。今天,小编就来回答下这个问题~

 

要弄懂“如何区分ABCD等罩杯”这个问题,首先必须知道女性的胸围是怎么测量出来的。

 

在这,我先教大家如何准确测量自己的胸围。测量自己的胸部尺寸时,需要你——

 

①双肩放平,自然站立,水平测量乳房基底处的胸围,这就是下胸围

 

②然后前倾45度,以乳头为测点,用软皮尺测量胸部最丰满处一周,即是上胸围

 

一般大家买文胸时看到的尺码多为两种形式,比如34A、80B等,其中的34和80都指的是下胸围。

 

注意:内衣尺码标注的34是以英寸为单位(1英寸约等于2.54厘米),80则是以厘米为单位。

 

至于34A、80B中的A、B,指的就是罩杯的大小。

 

那么,如何区分ABCD等罩杯?

 

很简单,上胸围减去下胸围的差值,就是界定罩杯的标准,即罩杯大小=上胸围-下胸围

 

大家可以参考以下数据:

 

如果你对自己测量的尺寸不是很确定,可以到商场的内衣专卖店测量一下。

 

如今,多数内衣专卖店都有试穿服务,可以让那些经验丰富的售货员帮你测量,以便买到更合适的文胸。

 

需要提醒大家的是:许多女性两边乳房大小不一,在购买文胸时,建议以大的那只适合为宜。

 

总之,选购的文胸须贴服身体,不能太紧,也不能太松。

 

若文胸边缘嵌进肉里,表示你买小了,长时间穿戴可能会勒得你肩背难受,甚至让你呼吸困难;

 

若是文胸边缘起皱,则意味着可能买大了,这种文胸难以起到良好的承托作用。


文章标签:

本文链接:『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