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装配网

爱普生打印机怎么清洗喷头(爱普生打印机清洗喷头方法)

 人阅读 | 作者奔跑的小羊 | 时间:2022-11-22 20:29

晚上一个客户微信问我 ,用的爱普生的L3158喷墨打印机,说墨水还那么多了,打印出来字体都成空心字了。是怎么回事。我一想,肯定是好长时间没有用了,喷头堵了。

 

客户就是上帝,24小时随时在线

 

墨水充足 打印不清晰

 

打印不清晰

 

那问题来了, 怎么清洗喷头了 ,我只有把各种清洗喷头的办法给她说说了。

来吧,展示

第一种办法

喷嘴检查:关闭打印机,先按住停止按键(倒三角)再按电源键,当打印机开始进纸时松开停止按键。

打印头清洗:打开打印机等待电源灯常亮后,长按停止(倒三角)按键3秒钟,当打印机有动作时松开停止按键。

 

3158、3258 面板

 

第二种办法

进入电脑的控制面板,找到查看打印机,找到自己的打印机,选择打印机首选项 然后选择维护 里面打印机检查,清洗 深度清洗 校准 根据提示一次进行就好了。

建议最多执行3次清洗操作。如果仍然不能排除故障,请执行一次“深度清洗”

找到次界面

这才是要去的界面了

要注意的是,每次清洗完一定要打印样张,对比一下。不要过度清洗,慎用深度清洗。

第三种办法就是用手机 app进行操作了。

3156系列 用Epson iPrint APP

3258系列 用Smart Panel APP

这个更简单,就不多说了 ,自己根据app 提示操作即可。


文章标签:

本文链接:『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