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装配网

点歌机一体机触摸屏价格(家用点歌设备报价详情)

 人阅读 | 作者奔跑的小羊 | 时间:2023-05-05 17:21

小编先通俗点讲解下家用点歌设备,让每个喜欢唱歌的朋友都能看懂。

家用点歌机,一般分为两种款式,一种是分体点歌机,点歌主机和触摸屏组成,一种是触摸一体机。分别用图示展示下:

分体机主机:

 

触摸屏:

 

触摸一体机:

 

很多朋友感觉点歌机买了,安装怎么办啊?其实很简单的,现在的点歌设备不像以前那么复杂,后边就几根线连接下就可以了。

接线图:

 

点歌机可选性比较多,小编建议最好买品牌的,为什么呢?因为云端比较稳定,每个月都会出新歌,如果杂牌的,后期做了一段不做了,那就没保证了。

还有要选择正规的公司去购买,因为点歌机的可以偷工减料的地方是硬盘,很多厂商为了追求销量,客户贪图便宜,不得不用二手硬盘代替,那样就很不稳定了,一般用了几个月后就会发现硬盘咔咔的响,点歌机出现卡机现象。触摸屏最好买色彩比较好点的,那样对眼睛比较好,看起来也舒服。

家用点歌机一套品牌的大概费用在2300左右,杂牌的一般在1800左右。


文章标签:

本文链接:『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