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装配网

格力变频空调故障代码怎么解决(格力变频空调H5故障代码检修)

 人阅读 | 作者奔跑的小羊 | 时间:2023-05-22 11:05

接修一台格力空调,报H5故障,拆外机板拿回家检修,单刀直入,直接查相电流检测电路,在路测量相电流检测运放电压,1脚7脚和14脚是三相检测脚,电压都应该是2.5V左右,查得第14脚为低电平,没有输出。根据电路图在电脑上绘制出模拟电路,电脑模拟电路中模拟得出只有在R603开路状态下14脚才会输出低电平,查603电阻阻值正常,代换检测运放也不行,自己想难不成电阻对地连接线有断线的,一查……嘿嘿!还真是有断线的地方,不仔细看还真发现不了,这个好处理,飞个线就解决了。捡了个漏。不多说上图分享一下。

 

 

 

 

 

家电维修论坛是专业的家电维修技术交流社区,学习电子电路基础知识,分享家电维修技术资料,交流家电维修技巧经验,获取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家电维修论坛。


文章标签:

本文链接:『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