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装配网

华为耳机的优缺点有哪些(华为耳机Freebuds3使用体会分享)

 人阅读 | 作者舞动奇迹 | 时间:2023-05-22 10:53

去年购:华为FreeBuds 4i 价格398元

今年购:漫步者NeoBuds S 价格798元

买漫步者是为了给耳机升级的,就使用感觉,两者优缺点总结如下:

FreeBuds 4i:动圈耳机

FreeBuds 4i

优点:1)耳机声音软和优美。2)和华为手机的交互性很好,耳机离开耳朵就会暂停,如果短时间再次戴上,就会继续播放。降噪效果不如漫步者,平常用还是合适了。3)播放时间大概8小时,如果上班戴,刚刚好。

缺点:降噪效果比漫步者差一点。

漫步者NeoBuds S:圈铁耳机。

漫步者NeoBuds S

优点:1)音质感觉和FreeBuds 4i差别不大,声音稍微硬一点,两者其实都差不太多,总体音质漫步者稍胜出一丢丢。2)漫步者降噪效果好,戴上平常说话是听不见的。3)该耳机如果用支持骁龙畅听的手机听歌,效果会更好。4)有防风噪,开启后,走路风早就不明显了。

缺点:1)交互性比较差,尤其是和华为手机,耳机取下不会暂停,戴上也不会开始。2)有一次出现两个耳机不同步的情况,放回耳机仓后解决。3)持续播放时间稍短,大概5小时左右。

总结一下:如果是华为手机,最好还是选择华为耳机,交互性好,提升的使用品质不是其他方面提升能比拟的。如果手机支持骁龙畅听,可以多考虑漫步者这款。


文章标签:

本文链接:『转载请注明出处』